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我市将易地扶贫搬迁6297户2.41万人

洛阳日报  2017-05-04 09:54

[摘要] 今年,我市将完成6297户2.41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这是记者从昨日在嵩县召开的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现场会上获悉的。

今年,我市将完成6297户2.41万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这是记者从昨日在嵩县召开的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现场会上获悉的。

“十三五”期间,我市计划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5896户61381人,随迁非贫困人口3596户14800人。按照计划安排,今年我市将易地扶贫搬迁6297户2.41万人,涉及9个县(市)66个乡镇共100个安置点,目前均有序推进。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出现的部分搬迁户住房建设面积超标、搬迁户资料管理不规范、旧房拆除土地复垦工作未落实、部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并对问题整改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搬迁对象精准、安置规划科学、严守政策底线、工程建设合规、资金使用规范、拆旧复垦到位、帮扶措施有效、脱贫退出精准等要求,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水平。

市领导吴孟铎、娄会峰、肖宏滨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