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407个申请家庭将于今日开始选房子

洛阳日报  2017-01-11 09:54

[摘要] 昨日,“汉宫花苑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公开抽号,面向社会销售480套经适房,这是今年投放市场的首个经适房项目。在抽号现场,407个申请家庭均完成抽号,将于今明两日(11日至12日)进行选房。

昨日,“汉宫花苑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公开抽号,面向社会销售480套经适房,这是今年投放市场的经适房项目。在抽号现场,407个申请家庭均完成抽号,将于今明两日(11日至12日)进行选房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汉宫花苑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西工区汉宫路北侧,东临鹏祥小区,西至和昌中央城邦,总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该小区建有高层住宅共11栋,其中经济适用住房户型以109平方米的三室两厅和86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为主,均为两梯四户结构。

本次选房活动,一共面向社会公开销售480套房源,共有407个家庭申请。“由于房源多于申购家庭,因此此次选房保证每个家庭都能中选。”该负责人说,抽号活动中所有申购家庭只需根据选房卡次序在今明两日前往指定地点,就能挑选心仪的户型和楼层。

选房具体安排为,抽中1至150号的在11日上午、151号至300号的在11日下午、301号至450号的在12日上午、450号以后的在12日下午选房。选房地点为涧西区周山东路与丽江路交会处北50米的银隆置业四楼汉宫花苑接待中心。同时,首付款、公示费、暖气费需于选房后7日内缴纳,将视为自动放弃。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房子价格因户型不同、楼层不同、朝向不同也略有不同,选房者可现场询问。申购家庭选房后需按照领取到的“汉宫花苑经适房交款通知单”上的规定时间,将相应款项缴纳至对应的资金监管账户,然后携带交款票据的原件、复印件(注明申请人姓名、电话、房号),到选房中心进行登记并存档,房管部门将根据交款票据复印件进行资格公示。

选房工作结束后,市房管局将核对购房者相关信息,经查不符合认购条件者将被取消购买资格。为杜绝私下转让、倒卖、变更经济适用房房号等行为,凡不通过登记报名和公开抽号方式购房的,市住房保障部门和房产登记部门将不予办理购房资格审查、购房合同签订及备案,不予办理产权界定卡和房产证件。

由于此次申购人少于房源总数,“汉宫花苑二期”项目还有73套剩余房源可供保障家庭申请。有意申请者,可到涧西区周山路12号市房管局一楼西厅申请。

此外,该负责人透露,近期我市还将有瀍河区瀍滨隆居,高新区锦绣花苑、时代阳光苑等经适房项目陆续进行申购抽号,有需要的市民可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