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切实盘活古城资源 激发更大生机活力

洛阳日报  2016-12-01 09:54

[摘要]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宛康带领市住建、文物、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老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古城建设等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宛康带领市住建、文物、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老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古城建设等工作。

在实地调研中沟村、苗南村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刘宛康非常关心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强调一定要认真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回迁群众的真实需求,及早完善供热、供电、供水等公共服务;要严格落实各项配套建设指标,确保群众住得安全、住得舒心、感到满意。在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古城保护与整治项目一期,刘宛康认真听取相关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老城区“留住老洛阳的底片,建好新洛阳的客厅,在全市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思路和决心,希望老城区抢抓省委、省政府赋予洛阳发展新的战略定位的重大机遇,切实盘活古城资源,科学合理开发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让老城区焕发出更大的生机和活力。要紧紧围绕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深入挖掘老城区丰富的人文资源,打造一批体现历史文化精髓的精品力作,重拾洛阳味道,再现古都神韵。

刘宛康在调研中强调,老城区的城市建设肩负着传承保护和发展利用的双重责任,要统筹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把文物保护、文化传承与文化产业、旅游业、服务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城市规划建设中融入更多的历史文化元素,实现综合效益大化。要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和重大专项,谋划和实施一系列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为老城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班子,从严带队伍,打造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