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延迟退休方案年内拟订个税改革有望明年出炉

洛阳日报   2016-11-28 09:54

[摘要] 人社部官网上周消息,该部部长尹蔚民近期在介绍中国社保制度时再次明确提到,将适时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

人社部官网上周消息,该部部长尹蔚民近期在介绍中国社保制度时再次明确提到,将适时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按照相关工作计划,人社部年内将拿出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履行审批程序后,适时向社会公布。目前,基本政策已拟订完毕,正在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批准,方案正式实施后,每年推迟几个月的退休时间,进而逐步达到法定退休的目标年龄。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对完善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列出时间表:到2017年将基本建成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及时公开企事业单位自行监测数据等信息;到2020年将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基本建立相关制度,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所有企事业单位必须持证排污、按证排污。

今年第二批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也于上周全面启动,已组建7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

据媒体上周报道,个税改革方案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出炉。本轮个税改革以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税制为大方向,改革受关注内容之一的专项抵扣已渐近破题,再教育支出或成为抵扣,首套房贷款利率有望纳入选项。长期来看,赡养老人、抚养二孩等家庭支出也有望逐步纳入抵扣。

近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增长迅速。公安部官网上周发出通知,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即将启用,将采取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方式,探索积累经验后全面实施。自今年12月1日起,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5个城市成为首批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的城市,2017年下半年或将在推广使用。

昨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开始。人社部数据显示,截至国考报名审核结束,今年共有148.6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较去年增加了9.17万人,同比增加了6.58%。笔试结束后,考生可于2017年1月中旬查询笔试成绩。

本月25日是第十七个“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国际日”。在妇联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取得积极进展,目前已有17个省区市出台贯彻实施相关配套制度和政策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