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出炉 这几个盘将受益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0-21 07:01

[摘要]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出炉,目前正在公示阶段。未来的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是徐兰高铁客运专线与“郑登洛”和“洛济焦”等城际铁路交会共站的重要铁路枢纽站。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出炉,目前正在公示阶段。未来的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是徐兰高铁客运专线与“郑登洛”和“洛济焦”等城际铁路交会共站的重要铁路枢纽站;是汇集地铁、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实现一体化近距离换乘的重要综合交通枢纽;也是河南西部及周边辐射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和展现洛阳十三朝古都、河洛历史文化的窗口。

未来的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不仅是城市间重要的铁路客运枢纽,也将是我市大的长途客运枢纽。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以地铁换乘为核心,整合高速铁路、城际铁路、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促进各种交通方式的高效换乘,充分发挥枢纽集聚客流与商机的作用,实现城市对外对内交通的一体化高效服务。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还将新建旅游服务中心。届时,该枢纽将成为集区域交通服务与旅游服务于一体、服务于中原城市群西半部的综合型交通枢纽和区域交通集散中心。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效果图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效果图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效果图

换乘厅效果图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效果图

广场换乘功能示意图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广场效果图

新建城际站房效果图

随着洛阳龙门站交通枢纽的建设规划,洛阳哪些楼盘将因此受益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