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联·东陌映像10月15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10-15 07:01

[摘要] 恒联·东陌映像78-125㎡11层纯正小高层,138-300㎡6层墅质洋房,压轴新品将于10月15日盛大开盘。

》》》见证品牌力量 10.23房天下品牌看房团起航!马上报名《《《

由洛阳市恒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中心洋房标杆项目—恒联·东陌映像,以其产品稀缺性、地段潜力、优异品质,而备受市场追捧。在万众期待之下,恒联·东陌映像78-125㎡11层纯正小高层,138-300㎡6层墅质洋房,压轴新品将于10月15日盛大开盘。在以高层住宅为主的洛阳,错过这次,您在市区再也买不到6层的洋房、11层的小高层产品!

城市核心 贵胄典范

项目坐拥龙门大道主城繁华,接驳隋唐植物园,咫尺新区四大商圈,繁华唾手可得!

市中心珍稀户型 全城争藏

78-125㎡11层纯正小高层,全城屏息以待!方正户型,空间规划合理,超低公摊,紧凑实用;138-300㎡6层墅质洋房,一楼前后花园、顶楼复式洋房, 10月15日盛大开盘,筹多房少,抢房趁早!

项目地址: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

东陌映像

推荐理由: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东陌映像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经开区
户型三居室(125.57㎡)三居室(126.24㎡)二居室(87.16㎡)收房时间2016-9开盘时间2016年5月21日开盘

动态:东陌映像,典藏新品,荣耀上市!隋唐公园旁78~125㎡小高层,1万抵3万,138~300㎡洋房,2万抵5万,9月3日盛大认筹准现房发售,本次认筹楼栋为4#楼一单元,7#楼3单元以及8#楼,预计2016年10月15日开盘。另60-1000㎡纯正一层商铺同期接受咨询,买一层商铺钱投的精准,铺利用率高。 

项目简介:东陌映像,位于洛阳龙门大道与古城街交汇处,由洛阳市恒联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100亩。恒联公司以打造公园城市的高度,将项目打造成集文化、居住、休闲、养生于一体,环境优美、功能齐全、高标准高档次的居住主题公园。除居住建筑外,项目还配置了集中商业、情景公园、高端写字楼等,着力打造洛阳新篇章。东陌映像延请著名的中机十院操刀设计,所有的建筑都充满了中式的元素;同时重金聘请知名中式国风景观公司北京北园精心打造景观,小区内一步一景,并设有多个中式景观小品,真正实现移步异景、步步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能时刻感受喧嚣城市的花园生活,绿化率高达40%。小区设置多个休闲广场、健身运动广场(包含篮球场与羽毛球场等)、儿童游乐场等系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健身场所,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健康舒适的休闲生活。东陌映像项目周边有众多历史古迹和绿地公园环绕,3500亩隋唐遗址公园、定鼎门和长厦门遗址公园,人文底蕴深厚,是新区绿色资源为充沛的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