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国务院在洛设立自贸区 经开区房价或被拉高?

房天下  2016-09-03 07:01

[摘要] 以上海为例,自贸区设立以后,周边的房价上涨迅速,高飙升超过万元。房价的上涨对于已经有房的本地居民自然是好事,后一点看完是不是大家觉得赶紧买上经开区这块潜力房才是正事呢.

【国务院决定在河南设立自贸试验区 包含洛阳!】重磅消息:近日,国务院宣布决定在河南设立自贸试验区,拟以郑州为主,共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总面积约120平方公里。 其中洛阳片区约20平方公里,以国家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侧重于探索事中事后监管服务模式创新。在此之前,中国仅有的四大自贸区分别为广东自贸区、天津自贸区、福建自贸区和上海自贸区。

自贸区

自贸区

河南设立自贸区对老百姓有哪些影响?

1、进口商品更便宜

自贸区有助于引入更多的进口商品,商品的销售成本可能会逐步下降,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

自贸区不等于免税港,但税率将会大大的降低,一些过海关要缴纳高额的税的商品可以以低价格进入市场。

2、消费者未来可直接“海淘”

商品直接送到消费者手里,且价格有望更便宜。

3、看病有望更容易

自贸区内允许设立外商独资医疗机构。这意味着未来在自贸区内能享受外资医疗服务,包括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和门诊服务。

4、理财更加多元化

随着自贸区政策的明朗,老百姓将能够获得更多与国际接轨的理财产品、更多的海外投资机会,更好的投资理财服务。

同时,更多国外的银行将会进入自贸区,与本地银行竞争,市民可以有更多理财的选择。

5、娱乐场所或更多

自贸区允许设立外商独资的娱乐场所,在试验区内提供服务,这意味着,百姓将体会很多原汁原味的国外娱乐项目。

自贸区允许设立外商独资演出经纪机构,外国明星的铁杆粉丝有福啦!

6、房价或许会更高

以上海为例,自贸区设立以后,周边的房价上涨迅速,高飙升超过万元。

房价的上涨对于已经有房的本地居民自然是好事,但是对于尚未买房定居的人来说,就不是好消息了。

后一点看完是不是大家觉得赶紧买上经开区这块潜力房才是正事呢,现在笔者就给大家盘点经开区一些热销潜力盘,现在买还为时不晚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