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瀛洲花园一期清盘 二期认筹尊享四重优惠

房天下  2016-08-17 07:01

[摘要] 瀛洲花园一期清盘完毕;二期认筹尊享四重礼遇,具体如下:1、交5000元抵10000元(优惠总房款5000元);2、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4%,按揭贷款优惠总房款2%;

瀛洲花园一期清盘完毕;二期认筹尊享四重礼遇,具体如下:

1、交5000元抵10000元(优惠总房款5000元);

2、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4%,按揭贷款优惠总房款2%;

3、在规定时间内缴纳首付款和按揭资料的,立减5000元;

认筹期间同时启动老带新活动,凡认筹期间,已认筹的客户带新客户并成功认购的双方各送价值2000元物业代金券一张,并可以参加积分兑奖活动;同时房款各立减1000元。

4、A:如到访过的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售房部咨询(新客户未成交的)的均赠送精美礼品各一份。

B:如到访客户带新客户到访售房部,新客户成功认购的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时,送到访客户价值50元大张购物券一张。新客户在认购的该套住宅房款上立减1000元,同时赠送价值2000元物业代金券。

瑞江·瀛洲花园

项目坐落于洛龙科技园区核心腹地,瀛洲南路与伊洛路口西北角,东临瀛洲南路,南侧为建成之后可洛阳龙门站的规划伊洛路;北靠关林大道,邻周山洛水,位置优越,配套丰富,交通便利。择大学城与科技企业中心圈交集之处,筑就自然环拥、学府咫尺的新概念景观住宅;以低密之姿、舒适尺度、先进科技、建筑匠心、无障碍交流与浪漫法兰西风光,成就科技园区里的新概念生活特区。

学府咫尺新概念景观住宅 瀛洲花园火热认筹中

 

瑞江·瀛洲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大学城
户型
二居室(84.42㎡)三居室(99.47㎡)三居室(110.15㎡)

-----------------------------------------------------------------------------

8月运动围观季为真相发声 全民点评送好礼!

电脑端:点此进入》》》》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点评有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