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铁升级“八纵八横”房价出现“缓慢刹车”

洛阳日报  2016-07-25 09:55

[摘要] 上周,国家发改委就《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根据该规划,我国目前“四纵四横”的高速铁路网将升级为“八纵八横”,到2030年,全国铁路网全面连接20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速铁路网基本连接省会城市和其他50万人口以上大中城市,实现相邻大中城市间1小时至4小时交通圈,城市群内0.5小时至2小时交通圈。

上周,国家发改委就《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根据该规划,我国目前“四纵四横”的高速铁路网将升级为“八纵八横”,到2030年,铁路网全面连接20万人口以上城市,高速铁路网基本连接省会城市和其他50万人口以上大中城市,实现相邻大中城市间1至4交通圈,城市群内0.5至2交通圈。

随着高铁的升级,城市之间交通将变得更加便利。而同为交通工具,飞机航班管理规定的改动可能就让人没那么轻松了。交通运输部上周发布《航班正常管理规定》,自2017年1月1日起,航班因天气等原因延误的,旅客将自理食宿;只有在由于承运人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或者取消时,旅客才能享受到免费的餐饮或者住宿等服务。

根据上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年初快速升温的中国房价出现了“缓慢刹车”迹象。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6月,在70个大中城市中,5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比5月减少5个,其中33个城市涨幅环比收窄;10个城市环比下降,系自去年11月以来房价下降城市数量首次环比增多。

而根据中国社科院近日发布的《中国住房2016中期报告》预测,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回升,今年下半年至2017年第二季度,房价涨幅或呈回落趋势,房地产投资增速将趋缓。

上周,人社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6年第二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的提出基于人口老龄化这样的大背景,且经过大量数据进行分析论证,对就业影响有限;此外,越推迟退休,个人账户养老金的数额就越会增加,延迟退休对个人养老保险待遇不会有大的影响。

就医习惯也该改改了。国家食药监局上周发布《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年度报告(2015年)》。该报告指出,其中,严重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的给药途径以静脉注射为主,占70%以上。相关部门提示:静脉输液是高风险、高获益的临床用药方法;长期以来人们形成了“输液好、输液快”的错误认识和就医习惯;应该遵循能不用就不用、能少用就不多用、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的原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