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复牌跌停市值蒸发268亿元 大盘猛冲

洛阳晚报   2016-07-05 12:57

[摘要]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逼近3000点,创近两个月新高,万科复牌跌停市值蒸发268亿元(按照总股本计算),个股全线反弹,两市超2400只个股上涨。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逼近3000点,创近两个月新高,万科复牌跌停市值蒸发268亿元(按照总股本计算),个股全线反弹,两市超2400只个股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涨1.91%报2988.60点,成交2532亿元;深成指涨1.45%报10609.9点,成交4055亿元。盘面看,仅房地产板块下跌,军工、有色、煤炭等板块领涨。

虽然说万科复牌跌停,但并没有给指数较大的压力。由于短期万科走势难以好转,万科的重组预案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仍然会压制市场上行的信心。而大盘面临上方3000点附近的压力区,阻力也必不会小,同时短期积累的获利盘仍带来较大的抛盘压力。

从投资的角度看,涨跌判断不重要,时间节点应变才重要。A股进入今年的下半场,中报业绩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投资者要分析业绩变动原因,例如一季度或半年内完成长期投资的转让处置实现投资大幅度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等。值得提醒的是,市场一直存在炒中报行情以及高送转行情,这类股往往会被提前爆炒,绝大部分个股都已透支了高送转预期,普通投资者玩这种“击鼓传花”游戏时要加倍小心。

安信证券分析,行业配置上看好券商以及稀土等板块行情。东吴证券建议关注券商+消费相关+产业创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