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MOCO1885生活家 让您轻松懂生活 快乐惠享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5-28 07:01

[摘要] MOCO1885首付2万,49万抢王府井旁真三房!85—129平城中心花园高层,钜惠热销中!现在购房,即可享公积金贷款99折优惠,商贷98折优惠,全款97折优惠。进入楼盘详情页点击抢优惠报名,可享洛阳房天下独家额外1%优惠。

凡倾心于生活情趣,对生活有所顿悟、执念的明智之人,方能称之为生活家。在潜移默化之中自发地形成自己的处世之道,深谙此种处世之道的人即是“生活家”。房子是一个人品位和身份的象征,择一房享生活,MOCO1885更懂你!高品质华宅,配得起你所有的居住想象!

高速交通核,随心所欲行

寒冷的早晨,闹铃和被子成为宿敌。多睡一已成为人生大享受,直到迟到扣薪懊悔不已,然后励志早起,然后又迟到……MOCO1885多路公交车,瞬息即达目的地。

MOCO1885交通配套

自然鲜氧里,再无车马嚣

当雾霾日渐严重,越来越担忧家人们的健康。媳妇抱怨皮肤不好了,孩子抱怨出去玩少了,这样的生活简直不幸福!MOCO1885中心住宅,沿袭新恒顺精工传统,全面超越加州1885,再创品质新标准。集结龙湖御用景观团队,打造城中心庭院式风情园林,喷泉、雾森、跌水,时刻为家人提供鲜氧生活,过滤车马喧嚣。

MOCO1885小区实景

与名校为邻,与名师成长

当接送孩子上学变成女人赋予男人的特权,在早上紧张的时间里,冲过一个红灯又来一个,为了孩子的未来,只能拿好孩子的书包一复一日。MOCO1885周边名校环绕,五十八中学、十九中、白马小学、西工外国语小学等优质生活配套,让孩子成长快人一步。

MOCO1885周边学校配套

时尚聚焦地,男人也逛街

当来之不易的周末与她逛街的兴致相撞,再好的借口也无法拯救你,光荣的牺牲or无奈的遵从?心里的呐喊只能变成沉默。MOCO1885周边商圈环绕,步行可达王府井、新都汇。美食休闲时尚娱乐应有尽有,满足两人的爱好。

MOCO1885周边配套

MOCO1885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