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住宅销量涨20% 房价微升

房天下  2016-05-26 10:16

[摘要] 2016年4月份洛阳商品房供应33.0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55%,环比增加124.00%,商品房销售面积64.9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33.05%,环比增加30.50%,其中住宅销售面积55.4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11.05%,环比增加20.12%……

4月洛阳楼市整体表现

4月洛阳楼市整体表现

数据来源:和利时统计房管局公布相关数据

2016年4月份洛阳商品房供应33.0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55%,环比增加124.00%,商品房销售面积64.9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33.05%,环比增加30.50%,其中住宅销售面积55.4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11.05%,环比增加20.12%,商品房销售均价4611元/平方米,同比下降2.50%,环比增加5.85%,其中住宅销售均价4507元/平方米,同比下降1.08%,环比增加5.40%。

4月份的洛阳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大房企借势房展会和牡丹文化节的气氛烘托,纷纷加紧入市(4月共8个项目开盘),比如:汉德里院里、水岸国际、建业龙城、中弘卓越城、恒大绿洲、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盛唐至尊等项目的开盘,同时还有碧桂园品牌展示厅和洛阳首席法式别墅——湖语墅,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的同步亮相,都反应出4月的洛阳房地产市场是如何的热闹景象。

总体来看,4月份的洛阳房地产市场相比前三个月,出现了明显的好转,伴随着各家楼盘一系列优惠、促销的持续加码,以及洛阳公积金政策的放宽、低首付款等利好政策的叠加,促使4月整体市场取得较为不错的成绩。

洛阳房地产中短期市场预测

从近期市场情况来看,一方面根据“因地施策,分类指导”原则,在国家统一政策基础上,根据当地经济、市场实际情况落实执行。另一方面,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提到,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注重解决区域性、结构性问题,实行差别化的调控政策。都反映出,未来国家的主要宏观调控方向。

需求方面:刚需为主导的局面似乎没有明显的改变,投资和改善型需求的释放在各项政策利好的刺激下依然持保守态度,主要原因还是市场供大于求,消费者不着急落定,但随着市场前景的逐渐乐观,以及国家继续鼓励加快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未来整体市场在需要方面,可能会有新的增长点出现。

价格方面:在马上即将进入的酷暑淡季,价格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同时在去库存的背景下,促回款仍是开发商销售的主旋律。“以价换量”的态势也不会蔓延得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毕竟在利好政策背景下,市场的预期在往向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