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洛阳这4盘身出"同门"价差竟高达数千元/平

房天下  2016-04-09 00:30

[摘要] 洛阳买房有没有见过这样的盘:同样的开发商,名字相近,但房价确差了几千元?今天来看下建业的4个项目,所在区域,所处地段,所属类别使这些项目价差相当的大,本是"同门",身价为啥差别这么大,答案马上揭晓!

洛阳买房有没有见过这样的盘:同样的开发商,名字相近,但房价确差了几千元?今天来看下建业的4个项目,所在区域,所处地段,所属类别使这些项目价差相当的大,本是"同门",身价为啥差别这么大,答案马上揭晓!

建业桂园400-890-0000 转 626065

项目新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建业桂园实景双气现房,特惠发售,0首付购房,让您购房无忧!89㎡-180㎡墅院高层,等您来购!

网友点评

5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项目的点评://jianyeguiyuan.fang.com/dianpi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建业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大学城
户型
二居室(89.00㎡)四居室(182.60㎡)三居室(142.53㎡)
B北京房地产D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Q青岛房地产T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F福州房地产J济南房地产S上海房地产W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G广州房地产N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X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H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Z郑州房地产
进入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