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开年大秀看房团 你们等着急了吧

房天下   2016-03-11 00:30

[摘要] 等了好长时间的你,不要急哦!这个月底我们就去看房喽!还有想要看房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同我们一起去看房,还有更大优惠可以享受!!快来打电话报名吧!

2015年洛阳房天下房天下举办了多次惠民、利民、便民的看房团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专车接送,看房过程中还为网友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小礼物和午餐,得到众多网友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此次2016年3月20日(星期天)我们举办的看房团同样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依照常规,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30左右,网友可以实地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通过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的身份将享受售楼处提供的更大优惠。同时,网友们有机会享受到丰富的暖场活动及精致的冷餐饮品等。

我们将于活动前3-5日对报名的网友们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到时请确保你们的手机畅通。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如果有各别网友在出发当日临时有事来不了,请务必提前通知我们!以免为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合作!

不要问我收不收费用这个问题啦!这个是的,坚决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为打造自己在房产界的口碑和扩大在洛阳百姓心中的影响力。所以等了好长时间的你,不要急哦!这个月底我们就去看房喽!还有想要看房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同我们一起去看房,还有更大优惠可以享受!!快来打电话报名吧!

看房团

再次强调:

【看房时间】3月20日(周日)8:30

【集合地点】涧西区牡丹广场9路车始发站

【报名热线】0379-64393984

此次看房团的楼盘名单和优惠力度:

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

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