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洛阳买房选哪里?洛阳这些楼盘大家都想团

房天下  2016-02-11 07:01

[摘要] 房子,也是商品,但是是大宗商品,价格也比一般的商品要贵得多,大家也希望能够通过团购买到心仪的房子。那么在洛阳,大家都愿意团购哪些房子呢?哪些大家都扎堆要团购的房子,肯定人气很高,如果团购成功,还能享受优惠的价格。是不是很心动呢?想知道是哪些楼盘吗?一起来揭晓吧!

平时买东西,我们都喜欢团购,因为我们知道团购的东西肯定便宜,而且大家都愿意买,说明这东西物美价廉。房子,也是商品,但是是大宗商品,价格也比一般的商品要贵得多,大家也希望能够通过团购买到心仪的房子。那么在洛阳,大家都愿意团购哪些房子呢?哪些大家都扎堆要团购的房子,肯定人气很高,如果团购成功,还能享受优惠的价格。是不是很心动呢?想知道是哪些楼盘吗?一起来揭晓吧!

 洛阳团购

恒大绿洲(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5800元/平方米

动态:

恒大绿洲首付1.6万起,送高达6万元家私,80-168㎡瞰景豪宅,送1500元/㎡豪装。现推出返乡置业五重礼:购房有礼:前5名享79折优惠;介绍有礼: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可获98折;车位有礼:购车位享5折优惠政府补贴:非城镇居民购房享政府补贴到访有礼:凭广告(或短信)来访即获惊喜礼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恒大绿洲效果图总规划图
恒大绿洲效果图

售楼地址:瀍河区中州东路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交通图交通图
恒大绿洲交通图

推荐阅读:

房天下友 您享受到这些优惠了吗?

千人共赴房天下盛会 洛阳首届购房者大会成功举办

洛阳买房选西工?选这些盘大家都说行

洛阳房价走势难测?这些楼盘价格很稳

买房钱不够?原来洛阳还有很多低价盘

洛阳买房很迷茫?先看洛阳楼市涨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