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后洛阳房价集体爆发?

房天下  2016-02-09 04:00

[摘要] 年关,开发商们卖房却不打算休息。与往年淡季不同,今年年前开发商们显然很有底气,打折不大、优惠不多,要么暂无房源,要么就是开盘必光。开发商们放话:年前不买房,年后又要涨价喔!

年关,开发商们卖房却不打算休息。与往年淡季不同,今年年前开发商们显然很有底气,打折不大、优惠不多,要么暂无房源,要么就是开盘必光。开发商们放话:年前不买房,年后又要涨价喔!

那么问题来了,涨价风波一波接着一波,购房者还愿意买单吗?答案居然是肯定的!中国人一直喜欢“买涨不买跌”,所以一定要赶在节后涨价潮之前先买一波房?快来看看吧。

MOCO1885400-890-0000 转 829017

1

1、春节期间营销中心营业时间:正月初四(2月11日)开始正常营业;

2、楼盘春节期间优惠措施。一重优惠:返乡置业杀价帮:突破5人,额外优惠1%;突破10人,额外优惠2%;突破15人,额外优惠3%;突破20人,额外优惠4%;二重优惠:有机会获得1000-3000元不等的大礼;三重优惠:到访即送价值3980的净水机;

3、楼盘春节期间活动:百万大派送:到访即可抽,包包有奖;MOCO1885新春游园庙会(正月十三、十四号)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MOCO1885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工区新都汇王府井
开发商河南新恒顺地产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98.12㎡)二居室(84.00㎡)三居室(129.55㎡)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