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河南】10盘130亿,成就销售“神话”

房天下   2016-01-20 10:14

[摘要] 过去的一年,对于恒大集团 是一个硕果累累的一年,中超五连冠、地产模块年销售额冲破2000亿,成功迈入2000亿俱乐部。

过去的一年,对于恒大集团 是一个硕果累累的一年,中超五连冠、地产模块年销售额冲破2000亿,成功迈入2000亿俱乐部。2009年,恒大地产集团布局河南,全面吹响进军河南的号角,经过六年时间,恒大河南逐渐成长为恒大地产的中坚力量,2015年恒大河南“战果”非凡,10个楼盘在售的前提下,恒大河南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30亿元,创下了河南房企界的销售神话。

12城20盘,区域发展实力引擎

洛阳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入驻中原的 站,因其一流先进的管理水平、是对工程细节的精益求精、是聚光灯下交楼的贯彻执行等优势让恒大地产在中原这片沃土上一炮走红,从此恒大河南也正式踏上了征程,经过六年时间,开发了郑州、洛阳、安阳、新乡、商丘、平顶山、舞钢、信阳、驻马店、漯河、许昌、南阳这12个地市,开发项目有20余个,涵盖绿洲系、名都系、华府系、雅苑系、金碧天下系、翡翠华庭系、御景湾系、山水城系等多个中高端产品系列。

恒大河南创造的“数字”神话的背后,不是侥幸、不是运气,而是我们看不到的努力、专注、创新。洛阳的首战告捷,确定了恒大集团布局中原的战略。这不仅让河南嗅到了恒大的中原情怀,更为恒大花开中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恒大地产进军河南的 站——洛阳恒大绿洲的开盘现场,河南老乡、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也高调出席并发表讲话,这是许家印 次参加广州之外的恒大项目开盘,足以看出恒大集团及许家印本人对洛阳项目的重视程度。

精益求精以质取胜

6年间,洛阳恒大绿洲一直引领着本地非毛坯房的潮流,团队采用国际一流施工标准,选取一流供应商,只为将 的房子献给业主。非毛坯方面,不仅汇集恒大地产十几载的开发经验,设计风格尊贵典雅,将人性的关怀注入住宅的每一个角落,并且在非毛坯所采用的材料均为 品牌,统一大量采购,大幅降低采购成本,全面提高非毛坯性价比,并与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松下、博德、亚细亚、蒙娜丽莎等众多国际一流品牌供应商强强联合,打造真正意义上的“9A非毛坯, 满屋”。

一直以来,“民生地产”都是洛阳恒大绿洲践行的理念,不仅在品质上赢得人心,更是价格亲民。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洛阳恒大绿洲特推出“开年之作——182#2单元荣誉加推”活动。80~168㎡瞰景美宅,首付低至1.6万起,送1500元/㎡豪装,成功购房再送 6万元品牌家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