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限时杀价 MOCO1885 可享93折购房

房天下  2016-01-19 09:36

[摘要] 本次MOCO1885登陆杀价帮:5人报名,即可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1%优惠;10人报名,额外享2%优惠;15人报名,额外享3%优惠;20人报名,额外享4%优惠。

西工区热销项目MOCO1885即日携全部房源正式加入杀价帮。1月19日-1月31日,线上报名人数越多、优惠越多。20人成团,即可获得额外4%购房优惠, 可享93折购房。

团购升级:20人报名冲关 享93折

"杀价帮"是房天下“团购+优惠”的升级产品,即冲关打折、组团杀价。由开发商提供房源,购房者在房天下上集合报名,参加人越多,房源折扣越低。

1

本次MOCO1885登陆杀价帮:5人报名,即可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享1%优惠;10人报名,额外享2%优惠;15人报名,额外享3%优惠;20人报名,额外享4%优惠。

目前案场优惠为公积金贷款优惠1%,商业贷款优惠2%,全款优惠3%,这意味着只要参加团购报名,购房者 可享93折的优惠。(注:选择首付分期的购房者除外)

》》》PC用户点此报名

》》》手机用户点此报名


200余在售房源 全部接受砍价

MOCO1885位于:,是洛阳核心地段容积率高达3.5%、绿化率高达61%的高品质项目。此次,MOCO1885率先全盘加入“杀价帮”,200余套房源均接受额外优惠。MOCO1885目前在售户型如下为85-129㎡花园高层:85㎡轻奢三房、129㎡奢阔三房,户型方正,采光度高。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北侧健康西路将拓宽至40米,周边白马小学、西工区实验小学、二十九中、五十八中等学校遍布。大张、丹尼斯、家乐福、永辉、华润万家等商业配套环绕。

真团购、真房源、真优惠是杀价帮的根本宗旨,真团购、真房源、真优惠是杀价帮的根本宗旨,“杀价帮”一经推出便受到房天下友的广泛关注,同时也是房天下继之后推出的惠及购房者的又一省钱利器。互联你我,房天下开启抢房新时代。

MOCO1885(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9017

售楼地址:西工区纱厂南路与汉屯路交叉口

MOCO1885实景图小区实景图(2016-1-13)
MOCO1885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