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速抢!中南广场5套特价房 直降5万

房天下  2016-01-12 15:08

[摘要] 高新区高品质楼盘——中南广场,5套特价房来袭!超多户型可选, 直降5万元,快来抢购吧!

高新区高品质楼盘——中南广场,5套特价房来袭!超多户型可选, 直降5万元,快来抢购吧!

[Description]

房源一览表

 

中南广场5套特价房报名

报名时间:2016-01-12 00:00:00 —2016-02-11 23:59:59

中南广场5套特价房报名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中南广场,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1、舒适宜居 高新区未来潜力可期

中南广场地处高新区核心地带,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依洛河;舒适宜居的自然环境及周边完备的商业配套,正在日益成为购房者的关注之地。中南、路劲、建业、升龙等一波知名企业的相继开发,让高新区迅速崛起,成为第二大宜居之地。

1

总投资高达200亿的亚洲 的影视基地落户在中南广场以西不远,亚龙湾水上乐园、阳光水世界等大型旅游休闲场所相距很近,这里正兴起为孩子的游乐园。

2、周边配套完善 教育资源丰富

项目周边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洛阳知名的150医院、5111医院步行即达,高新区实验小学、洛阳五十一中等相距不远,老人就医、孩子上学,非常方便。项目一侧即为大张生活超市,一路相隔,一步之遥;项目对面有中国银行、中国邮政、顺丰速递等,日常生活所需非常方便。

1

3、直通南昌路、上海市场

中南广场交通便捷,沿河洛路10直通南昌路。随着孙辛路的开通,到达上海市场十分便捷,门前39、59、72、54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4、稀缺河景房 超高性价比户型

101平三室两厅一卫超高性价比,118平方米经典三居;全明空间、南北通透。面积不浪费,居住舒适,成为刚需购房者青睐的户型。中南广场距离洛浦公园步行可达,洛河边稀缺河景房,依窗远眺,尽享生活悠然情趣

中南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423

售楼地址:高新区河洛路与丰润东路交汇处

中南广场效果图河洛路透视图
中南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