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黑马!洛阳12月楼市销售黑马竟然是它

房天下   2016-01-11 08:30

[摘要] 宝龙城市广场、开元壹号成为12月 黑马。他们凭啥吸引大批刚需置业者?

和昌·中央城邦持续发力,本月依旧横扫所有榜单 名!实现连续4个月夺冠!在销售面积上,和昌·中央城邦12月销售面积为54887.94㎡,超出第2名九洲城的22699.98㎡1.5倍;在销售套数上,和昌·中央城邦以529套的 优势,占据 ;宝龙城市广场、九洲城位居第二第三名,与第1名仍存在一定的差距,想要在短期内超过和昌·中央城邦,难度依旧很大。

数据

“杀”出黑马

宝龙城市广场、开元壹号成为12月 黑马。11月份犹不在榜单的它们,12月分别占据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前4名。2者凭借景观、品质、周边成熟的生活配套,吸引了大批刚需置业者。

和昌·中央城邦(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动态:

和昌中央城邦一期高层清盘特惠,现在购房全款立享94折优惠,首付一次性付清立享95折优惠;首付分期立享98折优惠,详询售楼部。除此之外,和昌中央城邦项目携手房天下,先领,再买房,500元房天下 等您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214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售楼部效果图
和昌·中央城邦效果图

售楼地址:华山北路和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和昌·中央城邦交通图区位图
和昌·中央城邦交通图

猜您喜欢:

停工,烂尾,退房难 这一年,不少楼盘被"吐槽"

依靠农民工去库存?洛阳某盘猛降100万

小偷年终总结 易得手地点pk难得手小区

洛阳娶媳妇成本曝光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真ZAO!洛阳近期有大事发生!不淡定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