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加快推动洛阳市住房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出台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6-01-07 08:43

[摘要] 昨日,市住建委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动我市住房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市自今年起开展住房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以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指导城市建设,加快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步伐,到2018年年底,全市新建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大力发展绿色建筑,是中欧低碳生态城市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市住建委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动我市住房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市自今年起开展住房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以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指导城市建设,加快低碳生态城市发展步伐,到2018年年底,全市新建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方案》对我市绿色建筑发展目标、发展举措、奖励政策、监督体系都进行了明确规定。我市将组建由市住建委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的“洛阳市绿色建筑专家委员会”,负责绿色建筑项目的初审、推荐、报审及后期运营等项工作。

自今年起,全市新立项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各类政府投资的公益性建筑,以及单体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机场、车站、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公共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此外,为加快绿色建筑发展步伐,确保中欧低碳生态城市有序推进,财政将对2016年至2018年年底前使用经省住建厅确认的新型墙体材料并获得绿色建筑星级标志的项目、使用建筑结构保温一体化技术的项目,给予奖励补贴。

猜您喜欢:

停工,烂尾,退房难 这一年,不少楼盘被"吐槽"

依靠农民工去库存?洛阳某盘猛降100万

小偷年终总结 易得手地点pk难得手小区

洛阳娶媳妇成本曝光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真ZAO!洛阳近期有大事发生!不淡定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