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莅临浙大科技园区参观考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09:58

[摘要] 陈淑欣副市长表示,希望园区能够再接再厉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在2016新的一年里,园区要借势洛龙区双创政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园区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在市科技局、工信委、洛龙区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园区参观考察。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浙大科技创意园19373元/平方米2.33开元大道303号(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孙辛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64655董事长赵朝阳热情接待了陈淑欣副市长等领导一行。

为了更好地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陈淑欣副市长来到园区接待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园区定位、产业规划、未来发展,对园区目前的招商情况、工程进度以及园区的各项配套措施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陈淑欣副市长等一行领导在园区董事长赵朝阳的陪同下,参观入园企业有家网、增速安防、河科大实训基地、浙江大学刘雪松团队研发基地,询问他们入驻园区后的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淑欣副市长表示,希望园区能够再接再厉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在2016新的一年里,园区要借势洛龙区双创政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园区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55

售楼地址:开元大道303号(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孙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