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洛阳升龙又一城维秘盛宴暨2015年终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6:20

[摘要] 洛阳升龙又一城岁末清盘特惠,10天10特价房清仓,劲爆价4000元/㎡起,同时,老带新意向客户可获100元购物卡、成交可获3000元奖励。

12月20日,令人期待已久的维秘时尚盛典终于在洛阳升龙又一城售楼中心内揭开神秘面纱,一场盛大的时尚狂欢震撼开启,为2015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顶着严寒,在洛阳升龙又一城营销中心内部,维秘时尚盛典暨2015年客户答谢会热情拉开帷幕。活动当日,业内外各界人士近千人到访,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华彩绽放,获得到场来宾掌声不断,叫好连连。现场阵容及客户反响强烈,领略又一城的风采同时,更一跃成为高新年度盛事。

为回馈新老业主的一路支持和厚爱,升龙又一城盛装亮相,在售楼中心内,浪漫蓝色的精心包装使客户一入场就感受到本次晚会的高端奢华。随着拉风的T台秀热情表演,现场live演唱、神奇魔术秀及动感爵士舞等节目的演出,近几个的节目,演绎了一场魅惑前卫的视听盛宴。据悉,活动当日,洛阳升龙又一城倾情回馈新老客户,特设立了数万元的购房抵用券,让到访客户真实体验到升龙集团感恩客户的实际行动。当晚,答谢会的盛况令在场的嘉宾们折服,纷纷赞赏升龙集团的真情回馈。让我们共同期盼,在未来的日子里升龙又一城带来更多精彩,更美好的生活!

升龙又一城岁末感恩大回馈,用实际行动答谢客户,让您在又一城安家更轻松!

记者了解到,洛阳升龙又一城入市近两年来,一直位居高新区住宅热销榜前列,是区域内的热卖的高端品牌项目。在售楼内部,每天前来了解项目的客户络绎不绝,追究其让人追捧的原因,又一城销售经理表示:升龙集团在深耕洛阳已5载,其实力早已深入民心,同时作为集团在高新重点打造的项目,升龙又一城扎根高新区“黄金十字”之上,地处周山森林公园南侧,洛河北岸,营造了经典的山南水北经典花园居住区,涵盖了住宅、公寓、商业步行街、教育等多种业态,满足高端业主生活上的需求。并在全球范围内特别邀请3家的设计机构共同完成项目的各项规划设计,为高新区塑造了比肩世界的东方样本。所以又一城具备了规划好、户型好、品质高、首付低等多个排他优势,热销是必然!目前,洛阳升龙又一城岁末清盘特惠,10天10特价房清仓,劲爆价4000元/㎡起,同时,老带新意向客户可获100元购物卡、成交可获3000元奖励。

洛阳升龙又一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5992

售楼地址:高新区孙辛路与河洛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