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能小户型投资受热捧 正大铂金公寓开盘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22:49

[摘要] 正大铂金公寓为何如此火爆,它热销的原因又是什么?地段、品牌、升值潜力都是公寓产品备受追捧的重要因素。

央行三番降息、公积金新政改革、全面放开二孩、政府贴息让利等各种购房新政搅动着购房者的神经,终于选择适时出手。尤其是高回报、品质好的投资性产品更是喜受追捧。12月19日,酝酿许久的正大国际广场铂金公寓终于向全城面世。其卓越的地段环境、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开盘现场十分热闹,众多客户不畏严寒前来选房。

时值寒冬,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购房热情。一大早,位于开元湖畔的正大国际广场销售中心已经排满了人。

undefined

一大早,现场签到的购房者

贴心搭建的暖棚、入口处秩序井然的保安、座位上精心准备的可口的早餐以及提前放置的流程指示等,无不显示出正大国际对客户服务的贴心。

[Description]

搭建严实的暖棚,里面送有热风,十分温暖。

活动现场早早坐满翘首以待的购房者,大家一边享用可口的早点,一边观看介绍正大国际的宣传片。由于正大国际精工雕铸的产品,旨在建造洛阳高端的商业体,作为世界了解的洛阳的一个窗口,所有的规划设计均采用国际著名设计公司进行。宣传片也全程为英语讲解,一种国际范的时尚大气就在眼前。

[Description]

购房者正在观看国际范的宣传片

undefined

活动现在人气火爆

undefined

乐队精彩的演出

为了确保选房的公平、公正性,正大国际特意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上午十点选房正式开始,电脑摇出的幸运客户轮流进入选房区。期间,穿插进行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广播内不时播报选房成功的客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火热的选房过程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正大国际全能型小户型铂金公寓劲销1.2亿,迎来了洛阳商业市场公寓投资的新潮。

undefined

电脑摇号

undefined

摇号成功的客户排队进入选房区

undefined

选房区内客户认真查看房源

undefined

成功选房的客户进行签约

正大铂金公寓为何如此火爆,它热销的原因又是什么?地段、品牌、潜力都是公寓产品备受追捧的重要因素。

正大国际广场铂金公寓扼守新区政商核心地段,对望市府大楼、私藏开元湖绝美风景、紧邻开元大道。3.15米超高层高、2.2米阔绰廊宽、6梯18户高电梯配比的超高配置更是全城罕见。此外,正大铂金公寓更以低首付、小投入、高回报回馈世界,8%~10%超高,领跑全城的发展潜力。

正大国际广场50~86㎡铂金公寓,火热销售中。并且正大国际广场向所有公寓客户承诺,4%贴息,无理由退房,为置业保驾护航!

详情请咨询:6399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