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恒信·绿地公馆石志武:精益求精 品质取胜

——第12届网络人气榜2015洛阳楼市推动力人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3:56

[摘要] 第十二届网络人气榜重磅开启,在此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恒信·绿地公馆营销总监石志武,在成功将恒信·绿地公馆推向市场之后,对于营销这件事他会有怎样的见解呢?

2015年即将过去,综观今年楼市,可谓是风云变幻的一年,尤以“央妈”为“任性”,连续的降息降准不仅让股市坐上了过山车,楼市也深受其影响。房企大腕对洛阳房地产市场有怎样的总结预测?未来洛阳房价将如何?互联网与房地产到底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恒信·绿地公馆营销总监石志武,在成功将恒信·绿地公馆推向市场之后,对于营销这件事他会有怎样的见解呢。

1

先建商业再建住宅 逆向思维营销取胜

 自2012年项目规划初期,石总便于恒信·绿地公馆结缘,从项目规划、户型设计、外立面设计到景观设计,一路走来对项目倾注了诸多心血,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大多数开发商都是现建住宅再建商业,但恒信置业却不走寻常路。据石总介绍,2005年拿地之初,正值新区批住宅开发的高峰区,当时住宅房价较低,大约1400-1500元/平,公司董事会战略布局:首先开发商业,弥补新区商业配套空白。事实证明这样的布局很明智,一期的商业招商也十分成功,入驻的商家中有3家都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农业银行,更有丹尼斯为后期业主的生活提供便利保障,周边更有宝龙、泉舜、丹尼斯3大商圈、隋唐植物园、隋唐城遗址、音乐喷泉环绕……“繁华静里,公园生活”是项目的广告语,更是它的真实写照。这样的项目,怎能不热销?

市场竞争激烈 消费者更加理性 开发商做好内功是关键

谈到2015年的感触,石总笑道“我相信很多房企和我的感触一样,2015年感受深的就是‘客户去哪了’,每个项目都在掏空心思找客户,无论是各种暖场活动还是新闻、事件营销,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而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化,并且我们项目的大多是改善型需求的客户,买房时他会对比地段、环境、配套、户型、价格等各方面因素再做决定,除了项目本身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我们主要在内功上下足了功夫。“

“恒由心造,大信为商”,作为恒信·绿地公馆的开发商,恒信置业用心为洛阳人民打造舒适、宜居的一生之城。项目不仅为业主贴心配备了新风、直饮水、地暖等,电梯也采用欧洲品质的通力电梯,小区景观更采用六层立体景观、两横一纵的景观轴,通过疏密有序、品种丰富的植物穿插种植,独具匠心的流水景墙、雕塑小品,呈现出高低错落的优美风景线,更难得的是采用了雾森系统,让业主回家的路上心旷神怡。

作为与居家生活密切相关的户型,也是恒信·绿地公馆的亮点之一,89-131㎡的人性化户型区间,无论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满足不同业主对居住空间的不同需求。户型在实用的基础上,力求人性化、科学化,户户赏花观景。

笔者在与石总聊天的时候一对年轻的夫妻走进了营销中心,说是朋友推荐过来看的。石总自豪地介绍说有30%以上的购房者都是老带新来的。此外,房天下的楼盘评分榜数据显示,恒信·绿地公馆也一直名列前茅,这也项目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密不可分。

2015年地产市场趋稳 2016年洛阳房价仍有提升空间

回顾2015年的地产市场,石总表示,央行今年内进行了5次降息、公积金首付比例下调以及12月洛阳推出关于契税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贴三项购房补贴政策都对市场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洛阳是个宜居城市,因外来人口较少、内需相对不足,人口增长速度也不及郑州等省会城市,所以在保证城市宜居的同时牺牲的就是去化速度,但作为房企还是很看好整个地产市场,因为目前有国家政策的利好支持,从过去的调控到现在的各种补贴鼓励,加上各个房企的自律,在市场竞争中对自己的产品更加精益求精,洛阳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有序,会在求稳的基础上微步上涨。

提及很多房企的降价,石总认为降价是死路不是出路,打出降价只是房企吸引客户的一个促销手段,除非为了大量现金回流时会适当的推出一些放量。因为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房子也和其它商品一样,一分价钱一分货,只有对自己的客户真正用心、实实在在把产品做好,才会被市场认可,才会被消费者买单。

互联网?“好媒人”!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乌镇召开,现在中国网民已达到6.8亿,在谈到互联网新媒体传播,石总表示,开始疑问“客户都去哪了的时候”其实现在已有了答案——“客户都在网上”。

无论工作时候的电脑、随身携带的手机、回家用的平板都是网络信息化的,购房者更愿意通过网络随时随地查阅楼盘信息,碎片化、潜意识的信息传播已深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项目的品牌传播需要通过不断的信息强化增加客户对项目的认知,互联网相对传统媒体而言,它会将所有的信息及时、全面、快捷、真实的传播给购房者,也是现代信息传播的必然的趋势。恒信·绿地公馆也在不遗余力地利用微信、地产网络平台等网络新媒体宣传项目,同时也从网络上获取了很多的客户资源。

谈及互联网对房地产作用,石总说它是个“好媒人”,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好媒人,更是现代信息传播的好媒人。相信2016年,洛阳房地产市场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互联网的推动,房地产市场一定会让越来越好。

后记:”繁华静里,公园生活“,绿色生态、健康生活是恒信绿地公馆倡导的主题,同时是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心中的梦想,作为地道的洛阳人,石总对这座城市满怀深爱,希望能做点什么让这座城市更加迷人,而恒信·绿地公馆,就是恒信人献给洛阳的一份礼物。以比业主更挑剔的态度来做产品,脚踏实地不浮躁,这是恒信人的态度,也是恒信·绿地公馆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