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产新三大重磅政策(补贴)解析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1-30 13:56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为帮助农民及外来人员在我市置业安居,我市出台《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从12月1日起实施,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来洛购房可享受契税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贴等多项购房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为帮助农民及外来人员在我市置业安居,我市出台《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从12月1日起实施,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来洛购房可享受契税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贴等多项购房优惠政策。

看信息:明日起至明年2月底,特定人群买房享优惠

●补贴内容:契税、贷款利息、购房款

● 补贴对象:非市区户籍人口,包含驻洛部队现役人员、洛阳籍在外地服现役人员及其家属户籍认定上,农民及外来人员为今年12月1日之后的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现役军人认定上,须提供户籍证明、现役证明(士兵证、军官证)、所在部队团以上证明、房产证明或契税纳税证明

● 购房期限: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 申请期限: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 内容解读:也就是说,只有在“购房期限”内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签订的合同在房管部门进行过备案的才能享受补贴;为了使更多符合条件的购房者能够顺利申请到补贴,申请补贴的时间作了适当的延长,在明年6月30日前申请均可

房源:只有“普通商品房”才可获补贴

“这一优惠政策主要是为了满足来洛发展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而特别出台的,但对于房屋的类型有严格限制。”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称,只有购买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在房管部门进行过合同备案的普通商品住房才能享受各项补贴,而别墅大平层花园洋房楼中楼等高档住宅不在此次补贴房源之内。

普通商品房

我市曾在2012年下发的《关于调整享受优惠政策普通住房标准的意见》中明确,普通商品房需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

● 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