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楼市销售排行榜出炉 洛阳楼市有望迎“暖冬”

房天下  2015-11-25 22:01

[摘要] 10月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发布,实力老将vs楼市新秀战况逐渐明朗,三大榜单销冠竟被一盘包揽!

10月成交数据:销量稳定成交价格微涨

第三次双降、第五次降息等利好政策连续刺激下,10月楼市出现明显回暖迹象。新数据显示,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7.73%,同比去年10月上涨22.26%,一二三线城市呈现增长趋势。

就洛阳而言,10月市区预售共批准面积48.0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4%;供应商品房 4787套,同比上涨19 %;其中:供应住宅2647套,同比上涨7%,面积31.2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8%。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2672套,同比下降5%,面积28.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 %。其中住宅销售2471套,同比上涨0.4%,面积26.7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4%,金额14.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洛阳销售套数和面积虽无明显提升,但成交价格稍显涨幅现象。政策利好和双节的影响,促使开发商的低首付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销量保持一定的时候,价格也会根据需求量的释放随而趋上升。

[Description]

undefined

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出炉 老将不敌新贵

新公布的10月洛阳楼市销售排行榜显示,2015年新入市的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中弘·中央广场、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等项目后来居上,已然成为成交榜上耀眼的新星。就销售面积而言,和昌·中央城邦、恒大绿洲、东方今典占据前三甲,分别成交36326.98㎡、19073.64㎡、14426.19㎡。

10月洛阳楼市销售面积排行榜:

[Description]

10月洛阳楼市销售套数排行榜:

undefined

10月洛阳楼市销售金额排行榜:

undefined

从10月份销售套数来看,和昌·中央城邦以357套的优势夺冠,东方今典和恒大绿洲则以238套、148套排名靠后第三,可见短时间内这两位实力老将想超过和昌这位新秀还有点难度。

和昌·中央城邦一连收获三大榜单宝座,原因并不难分析。和昌·中央城邦的热销与楼盘品牌、区域、价格是分不开的。横跨涧西、西工、老城三大主城区,为和昌中央城邦销售保证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昌集团百强房企的保障,让购房者免除了对物业、品质的后顾之忧;当然,重要的还是价格,8月首开成本价3800瞬间激活洛阳市场,也激活了一大部分刚性置业人群。此后房价虽有提升,但性价比依旧很高。

恒大绿洲、东方今典和盛唐至尊是楼市的三颗常青树,凭借成熟的配套和可靠地品质在市场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盛唐至尊销售套数虽排名第六,但较高的单价和较大的户型面积使其销售额跃居第三。恒大绿洲今年仍保持每月加推、中小户型抢手的热销局面,因此销售额与销售面积均位列第二。

洛南热度微退 重拾洛北居住情结

从发布的销售排行榜上也不难发现,销售套数排名前30的楼盘中,洛南仅占7席,套数总计582套。保利建业.香槟国际、绿都悦府、绿都塞纳春天、建业桂园仍是受市场追捧的优质改善住宅。但除此之外并无表现亮眼的项目。

洛北区域则在10月份烽烟四起。和昌中央城邦、汉德九洲城、鼎城点亮西工,让城市目光再次聚焦。无论是千亩大盘的蓝图,还是5A景区的描绘,都让洛阳人重拾洛北的居住情结。瀍河区君河湾、升龙天玺,涧西区路劲御城、繁华城也都维持着较平稳的成交态势。

【总结】回顾2015年,楼市在房企年末冲刺后进入盘整波动期,2月迎来传统春节,楼市成交继续走低,3月楼市企稳回升,4月楼市成交再上涨,5月利好政策不断,楼市成交继续回升趋势,6月楼市成交继续回暖,但涨幅收窄,7月成交止升回落,8月继续回落趋势,9月交易依旧下降,10月迎来银十旺季,成交有所回升。

考虑到近期房贷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改善性需求释放等因素,将持续刺激置业人群购房需求,未来两个月洛阳楼市仍将继续活跃,‘暖冬’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