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适的价格,合适的房子,好的品质

——专访和昌·中央城邦营销总监吕双虎

房天下   2015-11-25 09:29

[摘要] 11月,我们有幸约到了和昌中央城邦营销总监--吕双虎,探访和昌中央城邦热销背后的故事。

8月,和昌·中央城邦次开盘,销量震惊洛阳;

9月,和昌·中央城邦点击量跃居房天下点击量名,从此高居不下;

10月底,和昌开盘,3售出1200套,总计销售5个亿;

第三季度,和昌销售额稳居洛阳……

11月,我们有幸约到了和昌·中央城邦营销总监--吕双虎,探访和昌中央城邦热销背后的故事。

吕双虎

他,作为一名85后,却坐上了营销总监的高席;

他,瘦高帅气的外表下透露出一种文雅的气息;

他,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却踏入了地产行业;

他,在和昌集团5载,谈及地产经历却是云淡风轻……

他就是和昌·中央城邦营销总监——吕双虎。

稳健幽默英气儒雅,从业五载热情不减

做和昌人,有安家梦

2010年刚毕业的吕总凭借自身经济专业的优势投身房地产行业。“父母在,不远游”,吕总终选择了和昌集团,也走上了一条任重道远的道路。短短5年时间,吕总凭着一股干劲和满腔热情从销售人员一步一步成为了和昌·中央城邦营销总监。谈起和昌集团,吕总眼里充满了坚定:“作为一家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和昌集团把诚信放在了首位,把给员工创造优异机会放在了首位。因此在和昌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是机会,更是挑战。”

大品牌,大实力

和昌集团隶属于中瑞控股,中瑞控股总部位于北京和新加坡,业务涉及煤炭供应链管理、大宗商品贸易、金融投资、供应链园区建设、精细化工、地产开发等相关领域。历经10余年发展,至2014年全年营业额收入突破500亿元。

和昌集团运作项目20个,业务涉及郑州、洛阳、武汉、扬州、合肥、南京等城市。如今集萃多年品质人居筑城经验,斥巨资打造和昌·中央城邦,“和昌·中央城邦就是汲取和昌集团多年经验的精华之作。”吕总笑着说。

全洛阳,向北看

2011年,和昌集团进驻洛阳,用了两年的时间线下调查、实地考察、规划计量,终在2013年的时候拿下了和昌·中央城邦现在所在的2000亩的地块,以大手笔造城的气势,挥洒城市梦想。

吕总表示,当初和昌集团选道北这个地块是有原因的,洛南新区发展十年也很成熟了,北边虽然因为铁路的限制,有很多洛阳人民对这片地块也有一定的成见,但是和昌当时看中的就是横跨涧西、西工、老城三大地块的地理位置,加上《洛阳城市总体规划》提出了“五区一团”的城市发展规划,行政区域不熟增速洛北区域建设。而洛阳空港经济区将以机场为核心,通过华山路与市区连接,这也加快了和昌·中央城邦的增值速度,洛北的发展势不可挡。

热销背后的原因:产品

吕总总结和昌·中央城邦成为洛阳区域的销冠,有很多原因。

价格与价值。当时选择了道北这样一个价值洼地、潜力地区,做一个高品质的大盘,就能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

商业配套吕总道,现在在道北基本没有大型的商业中心,和昌中央城邦响应政府号召,做一个12万方的集中商业配套,迪卡侬已经签约入驻。加上主题商业街,主题休闲区,主题特色餐饮区。和昌·中央城邦的大型商业配套将成为道北大的商业中心。

引黄入涧过和昌。项目投资2.3亿将引黄入涧的东陡沟继续挖深,为的就是在不影响河流顺流的基础上,在沿河两岸,为业主打造一个优美的河景公园,让社区被涧河、东陡沟紧紧环绕。

教育资源。和昌·中央城邦教育规划4+2+2政策,4所幼儿园分区设立,加上地下双层车库,小区内禁止车辆行驶。“您家小孩不用送,扶着墙都能自己上幼儿园~”吕总笑着说。2所小学已签约洛阳前三名“白马小学”,中学也要引进洛阳好的初高中。吕总表示和昌集团在教育资源一定是下大的功夫。

宜居程度。吕总说,主城区的很多楼盘容积率有的已经高达6到7,而和昌·中央城邦的容积率基本上在3到3.5左右,楼间距高达到100米。加上30%的高绿化,让业主能推窗即享清新空气,忘眼一片绿色,家就有家的感觉。

创造生活,建筑家

“创造生活建筑家”一直是和昌集团的企业理念。“建筑并非冰冷的居住场所,而是创造一种生活方式,营造家的温度”,谈起和昌·中央城邦,吕总满满的自信。“无论从规划设计还是品质打造,和昌·中央城邦致力于做道北乃至洛阳好的房子”。

而这从和昌的强势劲销中就可以看出,仅仅一个季度便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业绩。更是冲破地域销售的限制,成为洛阳大部分城区的购房之地。涧西、西工、老城,甚至关林周边的购房市场全部被征服。对此,吕总的解释颇有意味,他说:“消费者是明智的,和昌·中央城邦用事实和业绩证明,并非只是道北人买道北的房子。好房子从来都自带光环,跨越区域吸引所有的购房者。让每个人都买到合适的房子,是和昌一直追求的目标”。

笔者手记:确实,不论是项目还是人,都会自带光环,自成格局。

吕总的格局,在于他对项目和市场清晰的把脉;在于他的聪颖和智慧。

和昌的格局在于它的恢弘气势,大开大合的手笔;在于它的百舸争流,敢弄潮头!

千亩城邦的打造,从来都不是说说的事儿,吕总与和昌集团将会数年磨一剑,任重而道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