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生·光合城19#楼王加推 购房低首付乘胜追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0:27

[摘要] 据新消息,恒生·光合城19#楼王应市加推,首付2万买两房、首付3万买三房,均价4200元/平,再次触底经开区在售房源价格。

在刚刚开始的11月,恒生·光合城迎来了一个好彩头。首次开盘,推出的200套房源,强势销售近9成。这无疑给经开区的区域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也为光合城的再次发力拉开序幕。

据新消息,恒生·光合城19#楼王应市加推,首付2万买两房、首付3万买买房均价4200元/平,再次触底经开区在售房源价格。

1

19#楼王地处小区中央,真正做到户户观景

古人居住极讲,要求藏风纳气。而作为中央观景区观景楼王19#傲然挺立与园区正中央,地处之地,极佳,更显尊贵。畅享小区中央美景观,户户观景,倍感心旷神怡。

此次光合城推出的19#楼王为116-146平的改善型舒适大户型116平精奢两室、132舒适三房、146平四房,让所有购房者尽享舒适雅致生活。所有主卧、客厅都朝南,南北通透,采光性好,为居家主任贴心打造,满足对生活的美丽享受。真正做到户户观景的效果。

1

同时,19#楼王80余楼间距冠盖全小区,无遮挡大视野,奢享阔景人生。一梯2户,18层中央景观楼王,尽享园区清新的空气,拥揽饱满的阳光。

恒生·光合城5大深化价值,打造经开区“高性价比之王”

依托人才集聚区 未来潜力高

恒生·光合城,位于洛阳古城东路和蔡伦路交汇处,北临古城路,南临宜人路,隋唐城遗址公园向东延伸,贴近城市绿肺,奠定区域生态居住价值。

古城路作为洛阳经济开发区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距龙门大道2.5km,开元大道不到5。虽然目前周边配套设施并不十分完善,但是其依托实力雄厚的恒生科技园,周边863创智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顺兴产业园、中国移动客服中心等人才集聚区,其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看看十年前的新区和现在的新区就可以知道。

首创“薄板住宅”打造90-129㎡阳光华宅

光合城,作为恒生科技园配套住宅项目,在住宅设计理念上追求以人为本,回归居住本真。首创区域内薄板小高层,以“大面宽、短进深”的优势,打造90—129㎡阳光华宅,全明空间,让每家每户每个角落充分享受阳关照拂、清新空气。

11层小高层 一梯两户豪宅标配

小区内11层小高层居住舒适度,一梯两户豪宅标准,低价享受洋房级别的住宅体验。这在周边高层住宅普遍的情况下,显得尤为稀缺。不仅提高了居住舒适度,也增加了居住的安全性。

1.9超低容积率 60超宽楼间距

1.9的超低容积率、仅23%的建筑密度、60米超宽楼间距,实现户户观景的效果,在100余亩的土地上,仅盖其他项目1/3的房子,充分保障每个人所拥有的广阔空间。

8大生活配套 实现阳光慢跑生活

小区内阳光慢跑道、社区幼儿园、球场、青年架空会所、迪士尼主题乐园、星光不夜街、梦幻婚礼广场、四点半课堂等各种生活娱乐、运动健身设施齐全。

恒生·光合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404

售楼地址:洛龙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向南50米(恒生科技园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