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槟国际"天凉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即将暖心启动

房天下   2015-10-23 09:39

[摘要]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情系百姓健康,关爱生活品质,10月24日-25日“天凉送健康义诊暖人心”敬老爱老健康义诊活动在保利建业•香槟国际营销中心暖心启动,届时,保利地产特邀请专家们将免费为客户进行健康检查,做到防病于未然。

秋分之后,秋风秋雨渐多,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加大,感冒、干咳、支气管炎及肠胃患者增多。因此,秋季尤要关注自身保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情系百姓健康,关爱生活品质,10月24日-25日“天凉送健康义诊暖人心”敬老爱老健康义诊活动在保利建业•香槟国际营销中心暖心启动,届时,保利地产特邀请专家们将免费为客户进行健康检查,做到防病于未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在不断的增强,“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的观念也已深入人心,人们也知道要想健康就必须从饮食、睡眠、心理、运动等做起,才能拥有强健的体魄。但是,快节奏的工作中,他们很快就淡忘了健康的重要性,腾不出时间休息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对健康的漠视,吃亏的终究还是自己。

为了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保利情系百姓健康,举行公益义诊活动,将免费为客户进行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等方面的身体检查,并指导人们剔除生活中的恶习,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

古人云:“善养生者,上养神智、中养形态、下养筋骨。”也就是说,真正的养生,要滋养我们的心神,荣养我们的心智,是要性命双修,身心俱康。保利以公益义诊为契机,用大爱温暖每一位居民的心,在这金秋时节,愿大家身心康健,生活美满!

据悉,活动期间成功购房的客户将有机会获得父母双人体检套餐会员卡,机不可失哦!

优雅的不像实力派——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北拥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国花园三大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项目快讯】保利建业•香槟国际88平米精锐两房,118平米珍品魔变三房、132-142平米可变四房、166平米奢华四房,全系香槟华宅全城热销,一期房源已销售近80%,全系新品载誉加推,恭迎品鉴!

营销热线:62221111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