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盘首开 世界即来:10月24日和昌中央城邦开盘

房天下  2015-10-22 09:10

[摘要] 秋天的洛阳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也是步入幸福“围城”的浪漫结婚季。真爱,需要温暖的港湾,爱她,就给她一个家。和昌•中央城邦,经过三年的潜心运作,2000亩宜居生活区将于10月24日首度荣耀大开,可谓众望所归。

秋天的洛阳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也是步入幸福“围城”的浪漫结婚季。真爱,需要温暖的港湾,爱她,就给她一个家。和昌•中央城邦,经过三年的潜心运作,2000亩宜居生活区将于10月24日首度荣耀大开,可谓众望所归。

三年砥砺,一朝撼世。和昌•中央城邦,自从入市以来就以2000亩的恢弘气势和精工唯美的学院派建筑赢得了洛阳市场的广泛关注。通过嘉年华、冰雕节、海洋展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的举办,更有数以万计的洛阳市民纷至沓来,先后到访体验。蓝天之下,碧草之上,高高矗立的“大本钟”守候着家的方向,2000亩大盘的美好生活令无数人向往。

“创造生活建筑家”,和昌集团集7城20盘筑城经验,率森林湖原班人马,以墅级工法潜心打造和昌•中央城邦。40万㎡商业,8所中小学等一应俱全的配套、显而易见的品质生活,以成本价首开的大手笔,造就了超高性价比和竞争优势。许多VIP客户甚至迫不及待再三问询,10月24日,梦想绽放!

购房季 果断置业正当时

金九银十,到底该不该买房,许多人困扰不定。对待房价,有人看涨,有人看跌,有人看平,房价走势“摇摆”不定。对此,专家表示,不论是哪种情况,对于自住型刚需来说,都异常纠结,买房前期待房价下跌;买房后期待房价上涨。但是可以肯定,需求才是决定买不买房的关键,看准了就要果断出击。

和昌•中央城邦位于华山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还有千亩牡丹园群环绕,地段得天独厚,舒适宜居。2000亩宜居生活区,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中心及风情商街全业态,78-143㎡学院派醇美户型成就家庭梦想。近期,限时推出“首付2万买三房,3年0利息”政策,到访还可领取儿童剧《小马过河》,价值199元的限量门票。良机不可错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