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游花乡林海 尽享河南美食

———洛阳建业业主绿色基地之旅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9:37

[摘要] 2015年10月15日,一场由洛阳建业组织的“许昌鄢陵—建业绿色基地之旅”华丽开启。200余名洛阳各项目建业业主大联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向着自然与欢乐出发!

品尝河南美食,体验民俗风情,畅游花乡林海,感受文化小镇。对于众多都市人来说,是一场不可多得的亲近自然之旅;对于建业业主来说,感受到则是来自建业的亲切关怀和居住生活理念。

2015年10月15日,一场由洛阳建业组织的“许昌鄢陵—建业绿色基地之旅”华丽开启。200余名洛阳各项目建业业主大联欢,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向着自然与欢乐出发!

洛阳建业业主齐联欢,向绿色基地出发!

10月15日一大早,业主就已经整装待发,早早在出发地点等候,为期一天的参观之旅拉开帷幕!绿色生态基地位于许昌鄢陵,基地内有民俗表演,名贵花种温室,特色美食、农家特色风情等项目,让建业业主向往不已!一路上的欢声笑语,才艺展示,车内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多才多艺的建业业主,将快乐洒满旅途

仿佛走到了自然的大门口

上午10点左右,到达绿色基地。业主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60000平米智能联动温室。据讲解人员介绍,温室里主要引进的有荷兰红掌、丹麦木槿、长寿花、台湾蝴蝶兰等名贵花种,业主看后赞不绝口,同时展厅内花艺大课堂、民俗文化艺术展也吸引了一大批业主的学习和参观。

展厅外,红腾腾的辣椒串、 的玉米棒、大红灯笼高高挂等等,无不透出浓浓的乡土风情和生活气息。对于长期城市生活的人来说,更有着归乡返璞的意义。陈年牌坊、古色古香的大门、幽深的古井,历史宛如眼前,让人无不唏嘘感叹!

来到了生态基地,又怎能少了农家乐美食。午餐时分,由建业生态大食堂自供食材的一顿生态大餐,让业主们赞叹连连。精心准备的菜肴、原生态的自然美味、左邻右友的真挚情,这一顿用心烹制的农家乐美食,将在每一位业主的心中,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记。

特色美食,品尝原味河南

随后,意犹未尽的业主朋友们又移步至河南特色美食区,开封灌汤包、郑州葛记焖饼、洛阳水席、安阳滑县烧鸡、许昌热豆腐等一大波美食令人垂涎欲滴。

成为建业业主,走遍全省一家亲!业主们在结束了一天美妙的行程之后纷纷表示,在建业感受到的不只是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更感受到了“健康、绿色、优质、专享”生态休闲服务理念,和建业独有的文化氛围及建业大家庭的温暖。

时逢洛阳建业桂园一期盛大交房,高质量、严标准的建业交房为建业带来了不少粉丝!目前建业桂园三房、四房4000抵5万,均价4900元/㎡,一房一价;一期高层全款优惠92折,按揭优惠94折;89-180㎡河景准现房,巨惠不断,欢迎莅临建业桂园!

 

建业桂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建业桂园实景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065

售楼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与伊尹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