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一口气新建这么多景点!颜值爆表到哭……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6 14:14

[摘要] 不得不说,洛阳真是个低调的城市,不知不觉中又建了这么多新景点,有的正在建设中,有的已完工,只等开放,同城君默默看了一眼,什么古典的,婉约的都有,颜值简直爆表到哭啊.....

不得不说,洛阳真是个低调的城市,不知不觉中又建了这么多新景点,有的正在建设中,有的已完工,只等开放,默默看了一眼,什么古典的,婉约的都有,颜值简直爆表到哭啊.....

上阳宫文化园

洛阳古典建筑的代表。已经建成就等开园了!以后又多了一个拍照的地方!上阳宫是一处唐代大型建筑群,这里的宫殿建筑还以繁华著称。宫殿建筑达数十处之多。武则天曾在此终老!除宫殿建筑外,门阙、台阁、亭观极尽豪奢。

上阳宫

上阳宫

上阳宫

上阳宫文化园已建成,就等开园啦!

地址:西工区上阳路与滨河北路交汇处

洛神公园

说起洛神公园,很有爱啊!因为这是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公园。公园正在建设中,公园中设计过街天桥、坡道等,来保证城市与公园间的通达性。洛浦公园洛阳桥至李城桥段的洛河两岸将新增瀍壑朱樱、帝都广场等多个景点。看起来颜值相当高啊!

洛神公园

洛神公园

洛神公园

不知道以后这里的情侣会不会多到爆!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饮马街南段

隋唐万亩生态林

这个才是真正的大手笔,大隐隐于市的清净之地!马上开工,以后又多了一个散心的绝佳之地!隋唐万亩生态园林占地1.075万亩。“树林成片,水系蜿蜒,有自然风光,也能展示历史文化。”在林中漫步,樱花、银杏葱茏;这还是一座通航的公园。该水系全程7公里,乘船徜徉,岸边郁郁葱葱……

隋唐万亩生态林

隋唐万亩生态林

隋唐万亩生态林

真是美啊!建成了我要去!

地址:东起龙门大道,西至王城大道及解放路南,北至洛河,南至古城路(园林有点大啊)

正平坊打造大型实景演艺

一定有很多盆友看过《又见平遥》《印象丽江》吧!这种大型震撼的实景演艺咱洛阳也要有了!打造这些剧目的导演王潮歌,正在为洛阳正平坊旅游区进行创作,将结合洛阳历史文化,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实景演艺作品。正平坊文化园占地面积480余亩!快看图,美啊!~

正平坊

正平坊

正平坊

新一代旅游地标啊!

地址:隋唐里坊区正平坊文化创意园

万安山山顶公园

万安山山顶公园是咱洛阳新开的景区,想必大家十一小长假已经去过了吧!哈哈,登高望远的感觉不错吧!这也是洛阳山顶公园,春季满山翠绿,花儿盛开;夏季凉爽适宜,是避暑佳地;秋季天高云淡,云海遮目;冬季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万安山

万安山

万安山

跟我一样十一刚去过的有木有?

地址:洛阳偃师李村、寇店乡与伊川县交界处

文章来源:洛阳同城会

猜您喜欢:

不骗你!在洛阳拥有一套房竟然少奋斗15年

主路开修公交改线 不看攻略要被堵路上

12月底前洛阳市有望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

洛阳商品房质量将有统一标准 不达标无法交易

曝光地产圈"小三儿"洛阳哪些盘被政府"包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