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都塞纳春天中央宽景楼王钜惠认筹 会员尊享额外优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2:05

绿都塞纳春天作为绿都地产旗下开官之作,2010年入驻洛阳,历时5年精心打磨,打造法国凡尔赛花园般的优雅居住典范。2万方中央法式风情景观完美绽放,实景呈现。130—190㎡中央观景楼王全城认筹5万抵10万巨惠认筹中。仅剩少量101㎡舒适两居清盘巨惠!

同时,房天下会员可以额外优惠1%,享受专属置业顾问全程购房服务的新体验。

看点1:中央观景楼王耀世,120米超宽楼间距,40%超高绿化率,136-190平三房、四房阔景豪宅。非毛坯大堂,蒂森克虏伯德国品牌电梯。居于园区中央,尊享众星捧月之乐。洛阳2万方凡尔赛花园尽收眼底,360°观景。

看点2:高铁旁,双公园法式大盘,真正的现房,即可入住。居于洛阳新区核心商务区,紧邻市政景观长廊,3步行直抵郑西高铁龙门站,妇幼保健院、47中等医疗教育机构配套齐全。

看点3:法式浪漫园林景观实景呈现,2万方中心花园景观完美绽放。同时配备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市外游乐场、图书馆等为一体的高端会所、高端商业,满足个性化高端需求。1:1.1车位配比、人车分流、高端物业服务,专为高端人群定制。

看点4:小哈佛国际双语幼儿园,采用国外先进的启蒙教育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绿都塞纳春天(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2395

售楼地址:洛龙区厚载门街与香山路交会处西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