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方光源一期972套经适房公开抽号 选房日期为14日至16日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5-10-14 09:36

[摘要] 昨日,在涧西区一拖体育馆,东方光源一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举行公开抽号仪式,共有972套经济适用住房面向社会公开销售。

昨日,在涧西区一拖体育馆,东方光源一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举行公开抽号仪式,共有972套经济适用住房面向社会公开销售。

该项目位于华山路与310国道交叉口附近,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凡是抽中的家庭将于今日至16日选房,选房地点在东方光源项目接待中心。选房日期为14日至16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8时30分。具体安排为:14日上午1号至150号选房,下午151号至300号选房;15日上午301号至450号选房,下午451号至600号选房;16日上午601号至750号选房,下午750号之后选房。

需要提醒的是,选房当日须由本人或配偶持选房卡、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到选房现场进行选房,过期或转让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选房后须按照《东方光源经适房交款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将相应款项缴纳至对应的资金监管账户,携带交款票据的原件、复印件(注明姓名、电话、房号),到位于涧西区周山路12号的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一楼西厅1号窗口登记后提交复印件存档,凭交款票据复印件进行资格公示。

此次抽号工作结束后,我市将再次按经济适用住房认购条件对商品房、户口、身份证真伪、车辆等信息进行核对,不符合认购条件者将被取消此次购房资格。

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底前,汉宫花苑将组织公开认购,符合相关条件、有购买意愿的家庭可留意本报发布的认购公告。

推荐阅读:

五位数不是房价是!洛阳房天下你是不是疯了?

用事实说话 这些说好的交房能否如期交付

实地探盘:伊滨已成鬼城?众楼盘停工?

三年没动静?这些楼盘已停工!

惨淡?倒闭?洛阳这些购物中心圈钱无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