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热盘物业费大曝光 你家收多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1:00

[摘要] 今天对洛阳部分热门楼盘的物业费做个汇总,同时听下已入住业主是如何评论自己物业的,看是不是像传说的那样,物业费越高,小区物业管理越好?

之前有朋友说自家物业费贵,当时没太留意,现在自己准备买房了,看了洛阳部分现房,物业费还真的不一样。虽然看起来不多,但每个月都需要我们交纳,长年累月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你家物业费收多少?知道吗?今天对洛阳部分热门楼盘的物业费做个汇总,同时听下已入住业主是如何评论自己物业的,看是不是像传说的那样,物业费越高,小区物业管理越好?

洛阳楼盘物业费曝光

银润中央广场400-890-0000 转 672558

银润物业

银润

10月1-7日到银润营销中心,缴纳101元意向金即可领取价值12388元好话礼包一份;老业主写信朋友到访,新朋友缴纳101元意向金,双方皆可领取大礼包一份。如无购房意愿,意向金可在10月31日凭收据退还,礼包不用退还。银润中央广场二期140-260㎡奢装豪宅全款98折按揭99折!二期商铺,铺铺临街,仅余16席!项目主要为大平层,部分房源进行了非毛坯,户型面积为140㎡~260㎡,二期涨价在即,每平米上涨50元、100元、150元不等。

 

银润中央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洛龙区市政府
户型
三居室(125.23㎡)二居室(142.75㎡)四居室(247.00㎡)

地理位置图

请注意:前方楼盘高能 一大波来袭!

2015房天下互联网节 买房领人人有份

9月洛阳房价涨了?看10大热门楼盘新报价9.14

金九洛阳这些盘要火 实例分析揭真相

低预算也能挑地段?4字头入住洛阳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