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电梯吃人!洛阳楼盘电梯品牌调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6 00:00

[摘要]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已然成为世界上电梯使用度的国家,每天都大量的电梯在持续运转,而这个数字更是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上涨。在电梯日益增加的同时,全国各地的电梯却频繁地出现伤人或者死亡事故。“上上下下的享受”已经变成“忐忐忑忑的恐惧”。

房天下房天下讯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已然成为世界上电梯使用度的国家,每天都大量的电梯在持续运转,而这个数字更是以每年15%左右的速度上涨。在电梯日益增加的同时,各地的电梯却频繁地出现伤人或者死亡事故。“上上下下的享受”已经变成“忐忐忑忑的恐惧”。

一、调查背景

7·26荆州电梯事故

2015年7月26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安良百货公司手扶电梯发生事故,一名30岁女子因踩到了松动的扶梯踏板,被卷入电梯内不幸遇难。

洛阳这两年电梯事故不完全盘点

1.洛龙区开元名郡住宅电梯2014年9月就该年检,现在已 期运行将近一年,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

2.前一段时间,位于创业路的蓝泊湾小区5#楼电梯,频繁出现到站停不住的情况。

3.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芙蓉路口中汇洛浦公馆小区电梯存在安全隐患,经常夹人,掉层,异响,关键的是未见张贴年检合格标志……

4.中迈书香苑的电梯,一天到晚坏,门不停的开开合合,就是无法正常使用,能使用了也经常要开合两三次才可以运行。

5.入住高新区鸿都公寓一号楼没几年,电梯就开始频繁出现问题,这号楼的业主几乎都有被困在电梯、或者突然掉落的经历。

推荐阅读:

五位数不是房价是!洛阳房天下你是不是疯了?

用事实说话 这些说好的交房能否如期交付

实地探盘:伊滨已成鬼城?众楼盘停工?

三年没动静?这些楼盘已停工!

惨淡?倒闭?洛阳这些购物中心圈钱无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