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18相约黄菡 小孩叛逆期,你hold住了吗

房天下  2015-09-28 09:16

[摘要] 10月18日携手黄菡老师走进保利国学大讲堂,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无论你是忠实粉丝,还是想要学习“菡”式教育法则的父母,想领略幸福导师的风采,你都不容错过。

相信以下的场景,是妈妈们都遇到过而且非常头疼的:

唱反调,你指东,孩子偏偏朝西;

你越是不让干的事,孩子偏要干;

孩子突然什么都要自己做,不允许你帮忙,谁帮跟谁急;

孩子不爱搭理人,不听劝不讲理,就认为他自己是对的......

当孩子渐渐成长,开始不那么听话,你让他快点回家,他偏要多跟伙伴玩一会儿,你担心他交上不好的朋友,他却对你的告诫置之不理。你一次次的声讨,就这样,孩子开始叛逆了。

孩子叛逆,家长如何应对?

青春期叛逆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段时期,其实家长不必过于担心,重要的是能够走进他们内心深处,了解他们到底在想什么。这就要关系到亲子交流的技巧方面,毕竟心与心的贴近主要还是靠语言来完成。那么,家长要怎么做呢?

跟着保利地产【和你成长】国学大讲堂一起,听听心理学专家黄菡的意见吧。

黄菡,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嘉宾主持,她更被称之为“国民岳母”。因为她身上那为人称道的“知性”,更因为在亲子关系中的独特的温度。这大概就是为人母的智慧吧。

我理解的养育孩子重要的两点

1、维护健康亲密的夫妻关系

2、让自己努力成为,你希望孩子成为的那种人,而不是让孩子努力

10月18日携手黄菡老师走进保利国学大讲堂,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无论你是忠实粉丝,还是想要学习“菡”式教育法则的父母,想领略幸福导师的风采,你都不容错过。

优雅的不像实力派——保利建业•香槟国际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是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携手河南地产龙头建业集团强强联合在古都洛阳的首开之作。项目位于洛阳新区核心区位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临近王城大道、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北拥隋唐植物园、先农牡丹园、国花园三大公园,南邻洛阳行政、金融、商业三大区域,自然生态与城市风尚在此交汇,身居繁华、深藏优雅。

【项目快讯】10月1日,保利建业•香槟国际景观示范区即将优雅献世,国庆期间到访即可参与趣味游园和丰富的美食DIY活动。据悉,10月18日保利国学大讲堂将携手《非诚勿扰》嘉宾黄菡老师亲临洛阳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讲座,10月1日-7日,到访营销中心还可获取黄菡讲座门票。

保利建业•香槟国际88平米精锐两房,118平米珍品魔变三房、132-142平米可变四房、166㎡奢华四房,全系香槟华宅全城热销,一期房源已销售近80%,全系新品载誉加推,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洛阳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