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新区下月将新增4条公交线路

洛阳网—洛阳晚报   2015-08-14 09:22

[摘要] 洛阳新区下月将新增4条公交线路

昨日,我市大型电视问政节目《百姓问政》第七场进行了“交通乱象要整治”的现场直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接受现场90名评议代表及问政嘉宾的“提问”。

窗口地区出租车漫天要价成顽症

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整治,力争一个月内见效

市民反映,长期以来,在我市飞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窗口地区,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的现象比较严重,如从飞机场坐出租车到火车站,打表的话一般是15元左右,但有的出租车司机开口就要50元(不打表);从飞机场坐出租车到新都汇,要价更是从30元到50元不等,还有私自拉客的私家车混迹其中。这些行为,不仅有损我市出租车行业的声誉,对我市城市形象也造成了损害。

作为主管部门,市交通运输局对出租车运营究竟是如何监管的?

樊立杰:窗口地区部分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的现象确实存在,我们也一直在治理。仅今年以来,我们根据乘客的投诉,核实处理的就有100余起。这种现象的出现,除了运力安排方面的原因,主要应归咎于有关部门失职、监管不到位。节目结束后,我们即责令市运管局、市出租车管理处成立稽查组,对窗口地区以及商业繁华地段出租车运营情况进行包干式巡查,力争一个月内使出租车漫天要价现象得到较大改观。

目前,根据有关规定,对不打表、漫天要价等违规行为,我们的处理是责令停运5天(进行学习培训)、罚款1000元、扣10分(总分20分,扣完即撤销其运营资格)。今后,我们还将在对其进行相应处理的同时,将其违规情况和处理结果在《洛阳日报》《洛阳晚报》等媒体上公布,加大社会监督的力度。

猜你喜欢:

洛阳楼盘热销是忽悠 一则广告泄漏房价真相

为什么楼盘的名字俗到不行?爆料楼盘取名方式!

房价下跌有点难?7月洛阳六区房价走势分析

有图有真相!洛阳这些楼盘才是真的

洛阳7月份有16盘获得41张预售证 获批房源206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