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曝"猫腻"!售楼小姐绝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03:30

[摘要] 为了孩子的未来,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可谓绞尽脑汁, 地产就在这愈演愈烈的 资源“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不断受到家长热捧,楼市大佬也火眼金睛地抓住这棵“摇钱树”,纷纷打出“ 地产”的招牌吸金。但你知道吗, 地产也是有真、假之分的!你买的究竟是货真价实的“李逵”,还是滥竽充数的“李鬼”?

房天下讯  为了孩子的未来,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可谓绞尽脑汁, 就在这愈演愈烈的 资源“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不断受到家长热捧,楼市大佬也火眼金睛地抓住这棵“摇钱树”,纷纷打出“ ”的招牌吸金。

但你知道吗, 也是有真、假之分的!你买的究竟是货真价实的“李逵”,还是滥竽充数的“李鬼”?

说起现在的 ,很多购房者心痛不已,买房时不惜出重金购买 ,到9月份真正开学时,不少购买了 的家长们都傻了眼,当初说好的热门 根本上不了!这也让不少家长愤怒不已,投诉、维权等等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假 则挂着“名校”的招牌,打着“家门口的 ”口号招揽购房者,购房者买入之后,孩子得每天起早贪黑,“长途跋涉”才能到达 ,更有甚者其实根本就没有划入相应 ,无法给出 ,这不是耽误事儿吗!

9月,就将迎来新学期了,家长们可得擦亮眼睛,看准真 再买,别让“李鬼”钻空子,坑了血汗钱,耽误了孩子!

猫腻一:我买的房子离名校近,为何不是这边的 ?

正解:就近原则,不是近原则!

国家 部明确规定 划分采用就近原则,很多市民从自己的角度来看,地域范围内的 划分,发现没有体现完全就近的原则!

据了解,洛阳划 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三年都会有所调整。因此购房者如果购买 一定要咨询区级 主管部门和 ,切莫觉得离 近想当然或者只听房产中介的一家之言。

一般来说,每年的招生简章中都有明确的 公示。如果各个 的招生简章还没公布,可以参照上年的相关政策,查看是否在 之内。切记就近 不等于近 !在同一个区域内,隔着一条街道,可能就划分在不同的 。

家长觉得从自己小区出发,到离自己家近的 是就近 ,但 部门在 调整的时候,考虑的是整个区域,我们希望当新 出来,重新微调 时,确保适龄儿童都有相对就近的学龄配置以及相对均衡的人均 资源。

推荐阅读:

洛阳五大区谁受欢迎?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对伪 盘说No!神预测洛阳未来必涨6大 楼盘

楼盘傍上商圈 洛阳商圈里的5大楼盘推荐

惊!郎咸平再揭露楼市内幕:99%的人买错房

2015楼市年中考 揭秘洛阳上半年火楼盘top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