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场舞致房价下跌 12万 盘点房价将 10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04:00

[摘要] 大妈跳广场舞致房价下跌, 12万都卖不出去!如今大妈跳广场舞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任何一个城市的小广场上都有他们的存在,甚至大妈跳广场舞导致房价急速下降,今天盘点一下很可能房价 的10个城市,想买房的你可以考虑一下。

“广场舞扰民也就算了,我搬家总行了吧!可万没想到这广场舞竟然把我家的房价都‘跳’低了, 12万还是没人买,真是愁死我了。”近日,家住哈市中北春城读者报料称,有居民为了躲避广场舞噪音,打算出售住房,可售价一降再降,仍然少人问津。采访中记者从小区居民、周边二手房中介及物业得知,小区内有5栋楼受广场舞影响而 ,每平方米少卖千元左右。经媒体报道后,广场舞致房价下跌一跃成为热门话题。

 

广场舞致房价下跌

如今大妈跳广场舞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任何一个城市的小广场上都有他们的存在,虽然这种娱乐活动有益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看却苦了周边的居民,大妈跳广场舞的时间一般都是早上和晚上,很大程度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甚至大妈跳广场舞导致房价急速下降,很多购房者也敬而远之,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今天盘点一下很可能房价 的10个城市,想买房的你可以考虑一下。

2015年房价即将 城市:

1、温州样本平均价格:21948元/平方米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