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辛勤耕耘喜结硕果 政企携手共谱新篇

——20余家科技企业入驻炎黄科技园

洛阳房天下  2015-07-13 18:02

[摘要] 2015年7月13日上午,洛阳市国际洛商联会成立大会,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建成开园,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以及企业入驻炎黄科技园签约仪式等四场异彩纷呈的活动,相继在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拉开帷幕。

洛阳房天下:2015年7月13日上午,洛阳市国际洛商联会成立大会,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建成开园,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以及企业入驻炎黄科技园签约仪式等四场异彩纷呈的活动,相继在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拉开帷幕。

仲夏的古都洛阳,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明媚的夏日,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高朋满座,群贤毕至。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马莉,河南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敬林,洛阳市侨联主席田桂芳,洛龙区委书记李刚锤等领导及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集团董事长、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澳洲杰出华商协会会长邝远平等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汇聚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共同见证四场重量级仪式的举行。

各级领导、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洛商行天下 联合赢未来:洛阳市国际洛商联合会成立

洛阳市国际洛商联会是在洛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由邝远平联合国内多位洛阳籍知名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洛阳市零会费商会组织。

在联合会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邝远平被推选为首任会长。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光、洛阳城市智脑大数据基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余龙、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海明、洛阳天久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景粉、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勇等15名企业家被推选为副会长。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安徽省湖北商会会长金铖、深圳元鼎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赵毅被推选为名誉会长。中国商会联盟执行主席赖桂添、加拿大河南商会理事长钱丙亮、安徽省湖北商会会长金铖、深圳元鼎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赵毅、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被推选为名誉会长。

邝远平长期从事经济及企业管理工作,先后在军、地国营和民营大中型企业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等重要领导职务,是澳大利亚杰出侨领,也是河南省政府“黄河友谊奖”获得者。

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发表讲话

邝远平介绍,在5年任期内,他将带领洛商联合会建立一支创投基金,设立一个商学院,建设一个楚商企业总部,建立一个慈善基金,建立一个产业园,还为会员提供金融协同、教育协同、市场协同、理念协同四个协同服务。并将市场机制和政府机制结合、市场资源与政府资源结合,创造洛商联合会的新模式。

他表示,当前,我国改革开放进入以“走出去、引进来”为特征的第二个阶段,企业要积极的“走出去”,向海外进行投资,将中国三十多年积累的经验、成果、产能,输送到海外,特别是输送到“一带一路”国家及东南亚地区。洛商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凝聚全球洛商精英,服务全球洛商企业家,打造洛商品牌和洛商团队,广泛利用全球洛商人脉资源,将国际优势资源和优质项目引入洛阳,同时将洛阳优质项目带入国际市场,从而构建洛阳市招商引资的大格局、大网络,并推动国际洛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中原腹地走向开放前沿。

跨区域布局 建数字基地: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建成开园

今天上午,马莉、杨炳旭亲自为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开园仪式揭牌。

马莉、杨炳旭为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揭牌

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位于武汉“华中智谷”,是第四个数字出版基地。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属跨省区域战略布局,对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意义重大,这也是中原地区个数字出版基地园区。该园区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炎黄科技园,由中国产业园区聚合综合服务商——炎黄集团控股的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投资运营。

邝远平表示,炎黄科技园邀请澳大利亚威廉规划设计公司承担整体规划设计,著名澳籍建筑师、悉尼歌剧院主创之一柯林·达尔顿担任首席设计师。在整个项目规划设计中,充分体现了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模式。园区分为研发科教园、企业基地园、数据服务园、服务外包园、数字创意园、数据软件园、海外科技园等七大主题子园区。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是七大子园区之一数字创意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建成后,将对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已建成和拟迁入的数据产业基地的稳定、聚集、发展产生十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邝远平说,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的开园,得到洛阳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入驻园区的项目,将从项目咨询、洽谈,到注册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全部实行“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审批”。

洛阳市区两级政府承诺,将全力以赴,积极支持华中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各项建设、运营工作,努力将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数据产业集聚示范基地。

聚侨资侨智 助“海归”圆梦: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落户炎黄科技园

洛阳市侨联经过严格地考察、调研,正式批复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正式落户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王鹏杰、王敬林、田桂芳、邝远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王鹏杰、洛阳市副市长王敬林揭牌

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是河南省侨联系统专门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的产业园,旨在为海外侨胞,特别是新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洛阳创业发展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终成为集研、学、产、展、销、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外华侨华人高端人才服务的产业综合体。

邝远平表示,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落户炎黄科技园,为洛阳市侨资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武汉市为侨服务产业园作为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的兄弟园区,是中国侨界专注于为华侨华人服务的产业综合体,在为侨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将对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的建设与运营提供指导与帮助。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将坚持立足洛阳、面向中部、服务,为海内外人才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与武汉市为侨服务产业园紧紧携手,共同努力吸引大批华侨华人到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创业,助力“海归”圆梦。

王鹏杰表示,河南是新侨大省,洛阳市新侨大市,中原经济区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离不开广大侨胞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更离不开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落户炎黄科技园,不仅是洛阳侨界的喜事,也是河南侨界的一件大事,为洛阳扩大开放、走向世界,架起了中外经济合作共赢的“彩虹桥”。邝远平先生为我省商贸、能源和金融领域做出了贡献,坚信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的设立和开园,将助推洛阳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成为洛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平台。

享优惠政策 汇产业效应:2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炎黄科技园

当天,还有城市智脑、楚商企业总部基地、博雅商品托管中心,科华炎黄创业投资基金等20家企业入驻炎黄科技园。其中,亚洲富源投资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湖北省楚商商会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城市智脑大数据基地管理有限公司、华夏五千集团有限公司、科华炎黄创业投资基金、洛阳火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与入驻企业进行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炎黄科技园将协助入驻企业与金融机构、投资基金、上市公司等建立多渠道联系,为入驻企业提供“拎包入住”的办公环境。同时,入驻企业还将享受房租补贴、税收减免、政策咨询、教育培训、企业融资等相关优惠政策与服务。

李钢锤表示,产业,企业家老大。炎黄科技园作为洛龙区高科技产业园中规模大、配套全的产业园区,一直是洛龙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对象。园区自建设以来,对洛龙区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动和促进作用。洛龙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炎黄科技园与各企业的发展。通过炎黄科技园的平台,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和联系,践行“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方便企业、一切服务企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促进洛龙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洛阳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邝远平表示,今天,四个重要仪式汇聚在炎黄科技园举行,彰显了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项目在洛阳的影响力。其中,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洛阳分园区建成开园和洛阳市为侨服务产业园落户炎黄科技园,将对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数据产业基地的发展,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外华侨华人来洛阳创业发展产生十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作为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未来将会继续秉承前沿化、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规划设计理念,带领团队继续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及招商工作。同时,凝聚全球洛商精英,广泛利用全球洛商人脉资源,构建洛阳市招商引资的大格局、大网络。

炎黄科技园(中部数谷)项目定位于数据产业基地。园区主要建设内容为研发楼等服务业经营建筑,集合办公研发、孵化器、加速器、数据中心等多种功能,是一个以数据产业为特色的产业园区。项目依托洛阳市装备制造业优势,在发展基础数据服务的同时,结合云计算数据中心、物联网产业、服务外包、灾备中心、数据分析、数字文化、互联网技术研发等产业项目,充分挖掘数据产业潜力,推动进出口贸易、物流、现代金融等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