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仟禧集团——阅洛数载始建菩禧龙城

房天下  2015-06-24 17:52

[摘要] 菩禧龙城:仟禧置业所有开发产品中具文化意蕴的作品,一个富有河洛文化风情的社区。依托于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以千年帝都洛阳的“品牌价值”做产品特质,以与洛阳城市完美融合。

时代在发展,城市在进化,有些城市一落千丈,有些城市迅速崛起,有些城市再度复兴……在新世纪的中国城市“飞跃”过程中,一幕又一幕的传奇镌刻在了中华大地之上。2015年一带一路战略赋予中原崛起更多动能,也让一座失落千年的帝都洛阳的盛情重燃!仟禧置业,4载洛阳深度走访,沉淀河洛文化精髓,于龙门石窟旁、伊河畔,起筑一座属于洛阳城荣耀的建筑高峰,惊鸿呈现。

复兴一座城,用吻合的命名重拾骄傲!

“菩禧龙城”:仟禧置业所有开发产品中具文化意蕴的作品,一个富有河洛文化风情的社区。依托于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以千年帝都洛阳的“品牌价值”做产品特质,以与洛阳城市完美融合。从国际来讲,尤其汉字文化圈的东亚,往往知洛阳不知河南,足见以河洛文化为核心的汉唐文明对世界的深刻影响力,也再度表明“菩禧龙城”项目的以盛唐文化为核心的深远立意。

“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仟禧置业每一次开发的产品都紧随时代潮流,顺应国家战略走向。以郑州高新区中原广告产业园&国家动漫产业基地为契机,首开中原文化商业地产之先河,极大助推了“全民创业”的热情。可以说,仟禧的每一次战略布局都极大地助推了所在区域的发展,使得项目终成为区域标志性建筑。志在成为洛阳首席一站式养生度假大城菩禧龙城,屹立于龙门石窟景观区美地段,势必给洛阳城市走向、居住布局、生活方式、文化休闲等带来全新的蜕变与全面的升级,在洛阳城市变迁史上留下恢弘的一笔。

致敬经典——菩禧龙城,孕育一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俯瞰洛阳,唯有菩禧龙城以千亩大盘之势联动伊洛两地,收纳帝都八方菁华。五星级温泉酒店、汉唐风情商业街区、米立方水上乐园、中医温泉养生、温泉墅院等具有浓烈唐风古韵又带有现代科技特点的产品深刻地影响着洛阳乃至中原。

2015年,仟禧置业首次在洛阳打造集诗禅栖居、温泉养生、文化旅游等资源于一体的养生度假圣地,引领着中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新趋势。仟禧置业是在对洛阳深度考察、研究及论证后才始建菩禧龙城,这正式基于对洛阳这座城市及当前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控。以龙门石窟景观区为核心,以养生、度假为双翼,满足高端人士的优雅品位,唯有菩禧龙城。

菩禧龙城市区接待中心地址:辽宁路与丽新路(万达广场)西200米路北。

预约热线:0379-68618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