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五一放假安排请假攻略 可连休9天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25 00:00

[摘要] 2015年劳动节请假攻略:4月27日(周一)至30日(周四)请假4天,可连休9天。这样看,4月份上班时间只有13天啊,不过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胆量了!

2015年劳动节请假攻略:

2015年劳动节放假安排:5月1日至5月3日休

4月27日(周一)至30日(周四)请假4天,可连休9天

这样看,4月份上班时间只有13天啊,不过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胆量了!

常规五一假期3天

五一拼假攻略

五一放假3天高速又免费啦

“清明节”刚过,“劳动节”小长假来袭。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恰逢周五,因此将跟着周末连歇三天,不涉及调休。按照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5月1日零点到5月3日24时,小车将免费通行。免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享受免费通行的车型,以行驶证标明的车型为准,包括7座以及7座以下的微型客车、轿车、小型客车、小型越野客车,但不包括微型货车、轻型货车、专项作业车。常见的皮卡车是小型货车,属于收费车型。而下一次的高速“免费大餐”要等到国庆节,而紧随其后的端午小长假,是不在免费放行的节假日范围内的。

如果因为路堵或其他原因,在5月3日24时前无法到达目的地,且没有领取纸质凭证的,可以选择“先下再上”,从附近的收费站下去以后重新领一张“纸卡”。

相对来说,上午的9点、10点钟,下午4点左右,高速上车流量比较集中。小长假里,车主可以选择早点出门,或者选择中午出门,通过避让车流高峰,让自己的出行更加顺畅。

2015年清明请假攻略:

4月7日(周二)至10日(周五)请假4天,可连休9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