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年后阳将会变成这样 你能想到吗?

洛阳同城会   2015-04-24 08:41

[摘要] 5年后,洛阳将会变成这样!你能想到吗?洛阳建城铁,河南进入“四铁”时代、万安山野生动物园亮相、洛阳辛店影视城规模超横店、伊滨区建洛阳第二座机场、十横七纵城市走廊形成,不再堵车、2015年洛阳争取批复修地铁。

洛阳建城铁,河南进入“四铁”时代

郑州、洛阳、焦作、平顶山、许昌等9市将建城铁,已获国家批复,未来从郑州出发半可通达全省。据了解,国家对河南城际铁路批复的建设规模为1084.9公里,覆盖地域达到5.88万平方公里,覆盖人口4277万。基本形成中原城市群内便捷高效的城际轨道交通体系。

万安山野生动物园亮相

洛阳在伊滨区寇店镇建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项目总面积1万余亩,由深圳杂技演艺集团投资建设,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和欢乐世界为模板,打造以超大型世界主题乐园和世界各地野生动物繁衍、驯化、展示为主的野生动物生态展示区,同时配套建设以野奢体验、休闲度假为核心的一流野奢型旅游度假中心。

洛阳CBD大放异彩

《洛阳市商务中心区发展规划(2012年―2020年)》在新区建设5.2平方公里商务中心区(CBD)。北部地块3平方公里,由洛偃快速路、伊洛大道、开拓大道、高铁大道合围而成;中部地块0.6平方公里,由高铁大道、永兴西街、永兴东街、石林路合围而成;南部地块1.6平方公里,由石林路、伊洛大道、朝阳路、开拓大道合围而成。执行总期限共9年(2012年―2020年)。2016年―2020年为深化发展和建成发挥作用阶段,预计将实现年营业收入140亿元,完成税收11亿元,从业人员达到3.5万名。

洛阳辛店影视城规模超横店

洛阳正在建的中新影影视城为追星族们带来了希望,不久后,在洛阳也可以处处见明星!总投资226亿元,辛店影视城占地6600亩,比目前亚洲大的横店影视城还要大不少。计划用五年时间,逐步建成以“影视为表旅游为里文化为魂”的文化旅游胜地、国内大的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每年可满足90部影视剧的拍摄要求,可提供群众演员就业岗位6000个,就业岗位10000个,年旅游接待能力1500万人次。

伊滨区建洛阳第二座机场

从中国机场建设及发展国际论坛获悉,今年我省将完成安阳林州、周口西华、郑州登封、新乡唐庄、商丘永城等5座通用机场的建设,2020年前我省将新增13座以上通用机场,总数量达到15座。将开工建设商丘机场、信阳明港机场两个支线机场。明年要积极推进新乡长垣、洛阳伊滨、驻马店平舆、郑州中牟等几座通用机场的规划建设!

十横七纵城市走廊形成,不再堵车

在《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年-2020年)》中,我市对城市区交通进行了综合规划。在2020年前将形成以快速路、主干路为骨架,次干路、支路为补充,功能分明、等级合理的整体道路系统,为城市提供全面的交通服务。

“十横”包括310国道、道北二路、纱厂西路—环城北路—启明西路—启明东路、中州路、九都路、滨河北路、古城路、开元大道、牡丹大道和伊洛路;“七纵”包括衡山路—武汉路、华山路—青岛路—周山路—瀛洲路、西苑路—南昌路、王城大道、国花路—解放路、定鼎路—龙门大道、伊滨区经五路。

2015年洛阳争取批复修地铁

2015年洛阳争取批复修地铁

洛阳轨道交通是洛阳市计划中的轨道交通系统,总体规划由四条轨道交通线路组成,2014年12月27日,河南省发展改革会议透露:争取国务院2015年批复《洛阳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明确了四条地铁线路,并对局部线路进行了微调,线网总长度102.6公里,车站数63个,其中换乘站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