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联手山西中联钢:投资286亿元打造“天下龙门”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5-04-21 10:18

[摘要] 天下龙门项目位于龙门石窟周边区域,占地1万余亩,计划投资286亿元,将充分利用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的影响和带动力,对周边区域进行集中打造,扩大龙门景区规模,修复被破坏的生态环境,提升园区品位,丰富文化旅游内涵。

20日上午,市政府与山西中联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共同打造天下龙门项目。天下龙门项目将与龙门石窟景区相连、景点相通,打造成集文化、宗教、休闲旅游、度假体验于一体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山西中联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志、山西中联钢融资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景波、山西煤焦国际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领导陈雪枫、王立林、宋殿宇、尚朝阳、杨廷俊、魏险峰、安石、娄会峰等参加签约仪式。

天下龙门项目位于龙门石窟周边区域,占地1万余亩,计划投资286亿元,将充分利用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的影响和带动力,对周边区域进行集中打造,扩大龙门景区规模,修复被破坏的生态环境,提升园区品位,丰富文化旅游内涵。

该项目将以佛教文化和河洛文化为主要内容,以文化体验、禅修养生为重点,主要打造石刻艺术展示区、禅修养生度假区和综合服务区三大功能区块,建设唐、宋、元、明、清五大古城,集中展示佛教文化、道教文化、儒家文化、宫廷文化、建筑文化、民俗文化六大文化体系。该项目建成后,将与龙门石窟景区相连、景点相通,打造以文化体验、禅修养生为重点的国内一流休闲度假中心,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享受。

山西中联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精细打造天下龙门项目,该集团将成立新龙门规划设计院,聘请世界的规划、雕刻、建筑、艺术大师,为项目量身打造独具特色的规划设计;同时还将成立中国雕刻艺术学院,培养时代雕刻艺术人才,将该项目打造成雕刻艺术精品,为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山西中联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省规模大、实力强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是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公司、国家AA级信用等级单位,也是目前被山西省政府批准的民营金融服务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