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洛阳239套廉租房今起接受申请

洛阳商报   2015-04-15 11:26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位于涧西区天和苑小区的239套廉租住房目前已达到入住条件,符合条件的家庭即日起至4月24日可进行申请。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位于涧西区天和苑小区的239套廉租住房目前已达到入住条件,符合条件的家庭即日起至4月24日可进行申请。

此次接受配租的天和苑小区位于涧西区南华路大张仓库对面,为2号、3号、4号楼廉租住房,共239套,目前正在享受廉租住房租赁补贴保障的在保家庭均可在本月24日前的工作日进行申请。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家庭需到户口所在地社区领取《洛阳市城市廉租住房配租申请审批表》,按要求将表格填写清楚、完整,需要注意的是该申请审批表不得复印;低保家庭不再提交其他资料;低收入家庭按各区民政部门要求提交收入情况资料。

此次配租的住房租金收取标准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廉租住房保障家庭领取的补贴金额可给予租金核减,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超出公租房租金的保障家庭不需缴纳租金。据介绍,此次配租房源大面积为50.84平方米,小为33.58平方米,根据租金标准,焦枝铁路以西、陇海线以南、广文路以东、洛河以北(中州路、南昌路两侧除外)地区,每月9元/平方米,结合多层调节系数,申请配租的家庭可充分考虑住房的位置、户型、面积、楼层等,根据实际需求申请配租。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房源的情况,1人户保障家庭只能选择小户型房源,如在审核程序全部完成后,以所选小区位置、楼层不适合等为由放弃实物配租的,3年内不予配租,2014年11月实物配租时审核程序全部完成后放弃选房的人员不能申请此次配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