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28日,保利地产与洛阳一起见证全城盛事

房天下   2015-03-27 09:09

[摘要] 2015年3月,由保利地产携手建业集团,发起的“香槟时光里,地球一小时”环保盛事,即将于3月28日晚8:30——9:30迎来空前盛况。

2015年3月,由保利地产携手建业集团,发起的“香槟时光里,地球一”环保盛事,即将于3月28日晚8:30——9:30迎来空前盛况。

保利地产

香槟时光里,地球一

在今年3月初,在洛阳的多家商场和居民社区,许多市民被一道靓丽、明快的“天空蓝”吸引。香槟蜡烛、环保宣言墙,一场辐射洛阳全城的全民环保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成为洛阳的一大热点。这起由保利地产倡导发起的活动,旨在唤醒全民环保意识并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好未来。

据悉,在3月28日“地球一”活动当晚,保利地产将联合洛阳高校及中小学校,参与到此次“熄灯一”活动中去,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几千多座城市,一起响应节能环保理念、共创绿色家园。活动中,还将有千人共聚、香槟蜡烛祈福活动,诚邀环保人士届时参与。

保利地产,承启洛阳的荣耀与梦想

保利地产,23年57城,打造中国地产长城。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3年发展,保利地产已布局57城。连续多年蝉联“国有房地产综合实力名”、“2014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第二名”、“央企品牌价值名”、“住户满意度企业名”,连续3年销售额破千亿。

2015年,保利地产挥师洛阳,以中国第27座香槟国际,携势而来,为一座千年古都礼献保利地产23年精研细磨经典力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作为一线房企,保利地产以品牌实力为后盾,以23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洛阳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洛阳的建筑史诗、人居标本。

保利地产洛阳首映之作——保利建业香槟国际品牌馆,已优雅绽放,恭迎品鉴。

保利地产

销售热线:0379—62221111。

品牌馆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往北100米路西(世纪华阳东门)

项目地址:洛阳洛南新区古城路与长兴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