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年华”门票价格公布

洛阳网  2015-03-27 08:46

[摘要] 作为今年洛阳牡丹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年华”。今日,洛阳网记者从洛阳丝路嘉年华项目组获悉,该项目预计3月31日进入试营业阶段,4月8日正式开园。目前,该项目门票分为两种,分别为A票和B票,A票根据天枢剧院坐席位置不同分为168元(普通票)和268元(贵宾票),B票为88元。

作为今年洛阳牡丹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嘉年华”,想必早已吸引不少人的关注。今日,洛阳网记者从洛阳丝路嘉年华项目组获悉,该项目预计3月31日进入试营业阶段,4月8日正式开园。目前,该项目门票分为两种,分别为A票和B票,A票根据天枢剧院坐席位置不同分为168元(普通票)和268元(贵宾票),B票为88元。

购买88元(B票)门票的游客可以参观再现洛阳“万国来朝”盛况的定鼎门3D灯光秀;以丝、瓷、纸、茶酒香、造漆、饰、洛阳为主题的7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东都广场、国际广场等三个主题广场;再现汉唐繁华商街的丝路美食城。购买168元和268元门票(A票)的游客,还可以到该项目的核心建筑“天枢剧院”中,观看《天下洛阳》大型歌舞剧,感受世界尖端舞台设备带来的360度观演体验。

目前,国内部分旅游网站、团购网站已经开始预售门票,该项目园区售票处将从试营业首日起对外发售门票。此外,现役军人、记者可分别凭有效军官证、记者证免费享受88元门票待遇;在校学生持学生证,老年人持老人证(年满60—69岁)、身份证,至园区售票处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仅限购买88元门票)。需注意的是,门票限当天有效。如游客通过网络购票,需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保证顺利取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