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者应识别三大忽悠招数 避免冲动之下签合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24 15:51

[摘要] 楼市低潮中,一些房产中介为获得成交量使出浑身解数。分析师建议,购房者应识别三大忽悠招数,避免冲动之下签合同入市。

楼市低潮中,一些房产中介为获得成交量使出浑身解数。分析师建议,购房者应识别三大忽悠招数,避免冲动之下签合同入市。

忽悠招数一:给购房者支歪招,隐瞒交易风险。一线城市没有放松限购的背景下,购房者若主动咨询房产中介,他们常会支一些歪招规避限购令。如,让购房者补交房款、购买社保、先签合同再过户等,但中介并没有合同保证。一旦出现问题,购房者不仅要承担法律责任,中介还会以购房者违约为由拒不退还定金、押金。

忽悠招数二:夸大房产投资价值,引诱购房者入市。购房者一般缺乏专业知识和可靠消息源,在混乱的信息中易产生误判。一些房产中介会利用对楼市政策的非理性解读和神秘渠道消息,误导购房者。

忽悠招数三:虚假承诺乱保证,出现问题就推诿。楼市动荡时期,购房老手不太可能购房,入市的购房者以新手为主。由于欠缺跟房产中介打交道的经验,新手易被中介的虚假承诺所蒙骗。其实,所有的口头承诺都可以忽略不计,购房者真正需要的是一纸严谨详尽的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